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一个月,三座城,小蓝单车"来势汹汹"进驻成都

2016-12-29 11:55 来自:

Bluegogo小蓝单车今天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强势进入成都市场,预计到年底在成都投放5万辆小蓝单车。小蓝单车以"15天一座城市"的迅猛速度,继11月22日宣布深圳正式发布、12月13日宣布广州正式运营之后,在12月17日开始在成都试投车辆超过8000辆,短短12天,用户数超过10万人,订单数超过30万,成都市场呈现强大的发展潜力。

255641540658213908

 

发布会上,代表成都的熊猫"Mr. Pan"解锁第一辆投放到成都的小蓝单车,向成都市民问好。据小蓝单车副总裁胡宇沸介绍,这辆小蓝单车,在上线10天里被超过103个成都市民使用过,骑行数据超过213公里。

4

 


针对近期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被暴力损坏以及偶有发生的骑行安全问题等一系列的"共享单车乱象",Bluegogo小蓝单车秉持着强烈的行业责任感率先发起了一系列的行业规范及用户保障措施:11月22日在小蓝单车深圳发布会上发布《共享单车公平竞争文明公约》,12月13日在广州正式启动"推荐停车点"站牌建设,12月28日在成都发布会宣布正式与PICC中国人保签约,推出"无忧骑行保障计划",为使用小蓝单车的用户提供骑行过程中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小蓝用户的骑行安全。

1

 

在发布会现场的产品体验区,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亲身体验发现,小蓝单车骑起来确实很舒适很好骑。主要优点在于:


1)虽然车体选择代表质感不艳丽的蓝色,但小蓝单车120度弧度特有车架和特别的"小尾巴"智能锁,整车看起来颜值挺高,也很容易被人在众多单车群中发现;
2)骑行既省力又舒适。上坡踩车完全不费劲,骑行中人与车的各个接触点感觉都很舒适,比如车座,坐起来很舒服柔软,据说是用了某款意大利的品牌坐垫。
3)开锁速度很快,基本上3秒以内就可以解锁。感觉比其他同类产品要反应快很多。
4 )遇到崎岖的路段,感觉都非常稳,不会觉得颠。据说轮胎采用的独家的橡胶外胎+PU实心内胎的特别设计。
5)小蓝单车目前的定价是0.5元/半小时,押金99元,属于比较亲民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