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求大牌放过中国年!像杨幂穿件大衣也能过年

2017-01-05 10:31 来自: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自从进入12月份,就开始进入了过节模式,忍不住一颗开始狂欢躁动的心!眼看着圣诞、年会、新年、春节接踵而来!兴奋打鸡血的同时还真开始有点小紧张,因为这么多的活动到底穿什么才好?!等了一年才等到这个绽放的时刻,当我以为自己穿成了这个样子。

65304975_20

但其实你在别人眼中却成了这个样子!就好比在年底接连不断开始出中国新年贺岁版的各大品牌们,你以为的高大上,其实特别辣眼睛!

QQ截图20161209110545

● Dolce&Gabbana

虽然Dolce&Gabbana很爱走童趣以及花俏的路线,但这一身的大公鸡我也是有点接受无能。

2

● Calvin Klein

 你的本命年红内裤准备好了么?CK已经帮你准备好了,基本与去年的猴款没什么区别,只是换个地方印了只金色的大公鸡。

● MCM

MCM的鸡貌似走的是可爱风,出了一系列五颜六色好像在批发市场可以买到的皮挂件,然后还把它印在了包包上。

3

还灵活运用到了眼镜上,萌萌哒两只圆圆鸡罩在太阳镜外,3D效果帮你开阔新视野!

● Christian Dior

 还有一直各种生肖都不放过的Dior,生肖系列手链每年都能“萌”出新高度!

5

以前的款式也都是类似拉糖画般的设计效果。

除了从”鸡“本身”下手的,也有很多走民俗路线的,比如一向高贵大气的Ferragamo就出过类似中国年画般的刺绣龙系列手袋。

QQ截图20161209114926

还有这条Burberry的“福”字围巾,当初也是“雷”坏了我们!

30 

为了不达到这种辣眼睛的“喜庆”效果,让我们把小礼服小黑裙的先放放,结合下当下大热的“Femleisure”风潮,让手边日常的T恤或牛仔也能穿出华丽性感调调,不仅省钱还够时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年会穿跑LOW了!


 

一、你只需要一件外套——长款

你一定要说大衣谁不穿?跟节日氛围有什么关系?其实只要选择长款就能凸显气场,但怎么穿怎么挑还得细细来品味。

1、换个色调

街拍女王大幂幂最近就为我们做了最完美的示范,红色我们一般都不敢轻易尝试,就算过节都会怕,但是大幂幂一身全红的组合喜兴之余绝对没有土气之感,关键还在于她只选择了款式简单的长大衣,而且将红色降了个色调,偏酒红的色调会剃去打红色的浮躁夸张。

CFP496202764

2、收腰款式

不要选择廓形感的长款大衣,收腰款式才能够突出性感,符合主题,就算不是收腰的款式也不用担心,采取腰带外系的方法,更具效果。

3、换种材质

如果内搭没什么亮点的话,大衣尽量不要选择黑色,如果是黑色,也一定要换种材质,比如皮革会更显质感,再大胆点还可以尝试当下大热的漆皮材质。

CFP493931779

丝绒这种非常适合节日氛围又非常不好穿的材质,也可以借着长大衣打个翻身仗,绝对比丝绒连衣裙要显得有气质的多。

CFP496613903

长款大衣并不推荐皮草材质,会太夸张还显厚重,不过皮草领或局部装饰则刚刚好。

4、加点印花

印花可以有,但是色调尽量不要选择亮色,用暗色调或基础色结合繁复印花或动物纹,才是印花长大衣的正确打开方式。

CFP496389930

5、尝试新穿法

年会或派对上,进入室内便可以将大衣披在肩上,顿时让气场全开。

你只需要一件外套——短款

除了强调气场的长款外套,你还可以选择年轻时髦的短款来过节!这里就为大家强推几款最符合节日气氛的短款,你一定都有!

1、飞行员夹克

首先就是火到不行的飞行员夹克,宽松廓形有利于打造显瘦比例,而刺绣或贴布则更具气氛,想要再节日一点,就请像宋茜一样拉成一字领,性感又时髦!

CFP492221215

2、廓形牛仔外套

最方便最休闲的牛仔外套今年也成了爆款,这都要归功与大幂幂!想要带出牛仔外套的派对感,下身请尽量选择修身款式,就算容易跑LOW的mini裙也没有问题,牛仔夹克是最稳妥的时髦组合!

3、机车夹克

机车夹克不一定要走狂野路线,千万不要用它再去搭配短裙或破洞仔裤,而是要搭配正式感单品,看刘诗诗用一条阔腿裤让它变得优雅成熟起来。

CFP495753370

4、斗篷

没有什么比斗篷更适合突出节日气氛,自带气场又不失“萌萌哒”,连衣品一直不稳定的赵丽颍都Level Up!

 二、你只需要一件休闲上衣

休闲上衣那么多,这里为大家聚焦在针织衫和卫衣两种谁衣橱里都有的款式上!

1、它们可以与任何华丽裙装组合

把你压箱底的各种夸张半裙找出来吧,无论是蓬蓬纱裙还是耀眼亮片,这些适合年会聚会,但又最容易穿错的元素,只要与针织或卫衣组合,你就完全不用再担心它会不实穿OR不时髦!

2、来点小露肤

别一说毛衣你想到的就是厚重老气,如今的毛衣不仅时髦还性感得很,选择一字领或露肩的款式,哪怕不露肩,选择领口大的款式拉下半个肩膀,一样效果十足!

 

CFP490824236

而对于卫衣,则是要选择短款,展现一下小蛮腰,与牛仔裤组合就没有问题,不过在配饰上尽量选择精致华丽细节的款式,为派对氛围锦上添花。

3、直接当裙穿

还有一个潮流点再适合不过节日期间穿着,那就是将长款的针织或卫衣直接当裙穿,最佳的组合是搭配一款过膝靴,一样不用担心会性感过度,完美平衡。

三、你只需要一条牛仔裤

只能穿小礼服和小黑裙度过派对季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今一条牛仔裤也可以参加正式场合,让时髦气场全开!

1、瘦腿裤选黑色最百搭

瘦腿裤最好选择黑色,因为这样更正式、更显瘦、也更百搭!无论是长靴还是短靴,都可以利用一色组合拉长双腿比例。

2、蓝色仔裤一定要分裤

选择浅色或经典蓝色仔裤会显得太休闲!所以一定要在细节上下点功夫,比如选择裤脚有毛边或不对称设计的分裤,但是记住一定不要穿破洞仔裤,会比较不正式。

3、裙+裤完美组合

不用考虑牛仔款式,只要你加一条裙子来叠搭,当然裙+裤也有很多技巧,比如最好选择轻薄的款式,如果硬挺材质则选择短款的裙装。

四、你只需要一点配饰

一切都从手边衣出发,你还有更省钱的绝招!哪怕是T恤加牛仔裤,只要有一双吸睛的高跟鞋或是手包,哪怕是裤夸张点的配饰,都能与休闲派撞出火花,带出派对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