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王者荣耀》官方主持李九专访:电竞手游离不开高配手机支持

2017-01-05 11:28 来自:

《王者荣耀》手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迅速风靡游戏圈,一大波大神级《王者荣耀》玩家诞生,其中包括了李太白、成成、婷小姐等高手。而被称为“《王者荣耀》明道”的李九大将军更是依靠高超的游戏技能,外加高颜值以及富有磁性的声音,让众多玩家尖叫狂呼欲罢不能。

1

《王者荣耀》大神解说李九

接受采访时,这位略显儒雅的大神解说谈起《王者荣耀》“胸有成竹”,侃侃而谈。他认为玩《王者荣耀》,像露娜、貂蝉这样的英雄,对网络的要求和手机的反应速度要求较高,高配手机的优势会比较明显。未来60帧画面的《王者荣耀》会“超棒”,玩家如果拥有像酷派改变者S1这样的支持高帧率模式的手机,体验会更加“燃爆”。

移动电竞的“翘楚”

在李九看来,《王者荣耀》是一款非常有潜力的游戏,从其诞生一年以来的表现来看,称之为移动电竞的翘楚并不为过。

区别于其他MOBA(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王者荣耀》随时都可以开团。如果跟朋友们一起“开黑”,玩起来会非常有趣。从李九本人的经历来看,“开黑”的胜率在七成以上。

在英雄的平衡性上,《王者荣耀》的各个英雄出场的比例都不错,“没有说某个英雄一定会上Ban/Pick位置,就是说一些英雄永远都见不到”,这样用户就可以更自由地选择和使用自己喜欢的英雄。不过李九也认为,操作难度、硬件要求也会影响英雄的出场率,“像露娜,貂蝉这样的英雄,对网络、反应速度,对手机的要求也会比较高。”

在《王者荣耀》中,露娜、貂蝉是最典型的“秀操作”型英雄,她们爆发高,并且自带位移技能,solo中可躲避对手技能,乱战中可以切入后排,残局中可以追击收割,熟练掌握的高手常常能够凭借优秀的操作“戏耍”对手。在比赛中,她们也能够带来1VN、反杀、极限逃生等最精彩的表演。但她们的使用难度同样很高,她们依赖技能命中,形成COMBO,但她们的指向型技能不仅要求玩家有精准的预判能力,同时也考验着手机的网速、性能,超过0.1秒的延迟,就可能影响技能命中、打断COMBO,打不出伤害的貂蝉和露娜,可真是坑团队于无形。

采访中,李九特别提到了酷派最近发布的一款旗舰产品——酷派改变者S1,这款手机搭载了顶级处理器——高通骁龙821,配有6G的大运存,407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内置了手游加速功能,不仅对网络的优化更给力,而且还可以智能判定游戏场景,并在游戏时调动更多的硬件资源支持激烈对战。大容量电池也能够保证足够的续航,不会在游戏时“断电”坑队友。

2

60帧游戏画面像电影

游戏的画质直接影响游戏时的体验。如果说以前的手游画面是漫画级别的,未来《王者荣耀》的画面将提升到60帧,直接“晋级”电影级别。

当然这样的高帧率适合高配手机,因为耗电量更明显,而且对手机的发热性控制也要求很高。为了更方便用户对手机进行选择,《王者荣耀》官方将于2017年1月推出60帧版本的首批白名单手机,酷派改变者S1在列。

3

酷派改变者S1

手游相对于端游,可以随时随地玩。李九说,目前手游行业还处在进一步成熟的阶段,但是随着手机的配置越来越高,计算能力越来越强大,未来像《王者荣耀》这样的手游产品前景光明。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一场激烈的对战不论输赢,都是一场精神盛宴。李九曾经解说过一场KPL季后赛——SC对阵eStar被淘汰,尽管最后输了,但是“所有人情绪都非常激昂,打得非常悲壮”。

未来手游将会继续进化,更强大的手机、更高帧率的画面,以及更多的资本注入,都将带来一场更磅礴和广阔的游戏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