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15万市民相聚成都万象城跨年金海心完美嗓音唱哭万人

2017-01-06 11:25 来自:

15万市民相聚成都万象城跨年金海心完美嗓音唱哭万人
2016年12月31日,15.3万市民在成都万象城与女神金海心一同倒数迎新。据悉,成都万象城当晚客流和销售额均创下纪录,当晚销售额5612万元(不含Apple 苹果店),同比增长270%,当天客流15.3万人,同比增长124%。清晨时分,成都万象城门口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一开店,就有玩偶派发红包,为市民送上祝福。
当天下午,成都万象城在16:00迎来高潮,200名网红聚集在成都万象城中庭,现场教学穿搭技巧。据悉,这些网红在早上的时候已经出现在成都万象城的各个店铺,为大家推荐跨年必败的时尚单品,更是将自己选择的搭配穿在身上,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时尚大秀。不少网红向顾客推荐了日本十大最受欢迎的女装品牌23区。成都万象城23区店铺其装修风格、服装上市时间与日本银座店完全同步,让喜爱23区品牌的顾客,享受如同在日本购物一般的美好体验。中国原创皮革品牌DISSONA 在当天进行了“顶级鳄鱼皮手袋成都首秀”,网红向粉丝展示了全球珍稀的尼罗河鳄鱼皮手袋,并解读了其媲美国际一线大牌手袋品牌的制包工艺;另外:DISSONA 御用法国工匠大师Thomas (爱马仕前工匠师)将于2017年1月14日首度空降成都,为成都万象城的顾客现场演绎高端手袋的精湛制作工艺和高级定制。22:00的时候正式迎来第一位重量级嘉宾,《奇葩说》人气选手姜思达。23:40金海心登场,

演唱经典曲目《阳光下的星星》,独特的嗓音让人想起那个不可复制的音乐精灵,当第二首歌曲《那么骄傲》音乐想起的时候,不少人热泪盈眶。
最后姜思达上台与金海心一同在主持人的倒数下,一起迎来了2017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