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闪耀新生凯丹广场正式更名凯德广场·新南

2017-01-06 11:28 来自:

2016年12月31日晚,伴随着更名装置的闪耀亮相,“凯德广场·新南”几个大字跃然舞台,自此,凯丹广场正式更名为凯德广场·新南,于成都城南闪耀新生!2016年12月31日晚,凯德集团在凯德广场·新南举办盛大的更名仪式和跨年派对,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袁昕、凯德商用中国信托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智雄、凯德商用华西区区域总经理朱文环,以及媒体嘉宾、合作伙伴和广大消费者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凯德广场·新南闪耀新生。现场更有人气创作歌手苟伟,国内知名摇滚乐队猴子军团、中央车站、魔方乐队等强力助阵,与蓉城市民一起,畅享音乐盛宴,玩转时尚潮流,倒数迎接新年。

今年8月,凯德集团旗下凯德商用中国信托管理有限公司——凯德商用中国信托收购凯丹广场后,凯德华西区团队已开始着手其运营管理。值此跨年迎新之际,为感谢顾客朋友6年来的喜爱与支持,并希望消费者未来也能持续关注与光临,凯德特别策划史无前例的全场大力度促销,以真情回馈市民。
据了解,本次促销是凯丹广场开业6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促销,也是凯德收购凯丹后,为成都市民奉上的首次推广活动,配合更名仪式,于2016年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际,全场参与,折扣劲爆!如此给力并史无前例的大力度促销活动赚足了商家和顾客的口碑,闪耀新生的凯德广场·新南在凯德的精彩策划下,以傲人的成绩为2016完美收官,并为2017年凯德的全面运营开启了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