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传递能量 Free People 发布画册《狂想曲》

2017-01-12 15:11 来自:

美国现代时尚品牌Free People发布2017年首个新品画册《狂想曲》。该画册由摄影师StuartWinecoff执镜,携手27位超模共同呈现,用绚丽的色彩打破冬季的阴霾和沉闷,用明媚的笑容迎接崭新的一年。

EM截图_2017112142034

Free People为新的一年带来明媚的微笑能量——波西米亚的柔情结合简约风的明朗,编织成冬日里一抹温柔的阳光;加上明艳的色彩和生动的图案,让喜悦从心而生,用时尚点亮全新的2017。

EM截图_2017112142047

无论是波西米亚风格的真丝露肩上衣、美艳的休闲风工字背超长连衣裙、配有个性扎染印花的轻巧开衫,还是舒适实用的帽衫、复古时髦的客车司机牛仔夹克,Free People都将为全新一年提供焕然一新的衣橱必备,用时髦的单品扮靓你的新年心情。

即刻点击Free People官方网站,探索更多单品http://www.freepeople.com/china/

关于Free People :

Free People是成立于美国,标志性的现代时尚品牌。不断追求创意的自由和品质,以波西米亚、大都会、甜美、前卫及性感等多重设计理念享誉全球。不懈追求创意的自由和品质是Free People 的灵魂所在,它体现在巧思妙构的细节中:镂空蕾丝,印花,珠嵌,丝绣,色染,也表现在挑战传统的设计和剪裁中。Free People 的产品现在在全世界1000多家高端百货公司和专卖店出售。中国官网(http://www.freepeople.com/china/)提供全中文的购物体验,支持支付宝付款,全球新款同步更新,订单满800元就可免国际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