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有一种美叫大长款 韩星搭配时尚示范

2017-01-12 15:29 来自:

冬天,韩国的大街小巷,你会感受到一种大到不合身的流行。一直垂到脚踝的大外套,长得遮住了手的袖子,辨不出曲线的宽松阔腿裤。大小、长度、宽都度夸张得出奇的大风格占领了时尚。

如今,露身材的紧身风格独霸天下的时代已是过去式,宽松款取而代之。跟紧身背道而驰的这股流行有穿着舒适的优势,另外,它还反映了消除男女界限的无性差别服装的趋势。

下面,我们就来参考一下明星们高超的大长款风格演绎秘诀。需要注意,虽然衣服是大长款,但并不意味着被遮挡的身材就可以“肆无忌惮”。

风格指南

韩国代表清纯美女韩孝周最近现身机场的时尚搭配堪称大长款风格的经典演绎。虽然蓝色与灰色的搭配首先就十分吸引眼球,但是宽大飘逸的衣摆更是吸睛。侧边加入了剪裁亮点的超大款外套和下面稍稍露出踪迹的阔腿裤,遮住了手的长袖内衬三位一体,形成呼应。

凭借时尚风格备受瞩目的李智雅选择的大长款风格的关键词是摩登、潇洒。内里上下全黑的搭配之外是看似漫不经心披在身上的长过脚踝的大外套。整体不但显得身长高挑,帅气飘逸的外套下摆还能暖暖地护住双腿。

虽然秀智和李智雅撞衫撞了个满怀,但是两人可谓是各有千秋。在某电影试映会现场,秀智穿了一件和李智雅一模一样的外套,但不同于李智雅的全黑,秀智的白色连衣裙映衬着白皙的美肌,散发出一股清新纯洁的味道。虽然给人感觉截然不同,但是超长款大衣在时尚中的画龙点睛作用是一样的。

同一电影试映会上,金泰璃也加入了大长款风格的时尚队列。大的有些不合身的宽松黑色毛衣和完全遮盖了腿部线条的黑色阔腿裤让整体显得格外简洁。一只手插在裤兜的pose显然是最适合大长款风格的动作,随性不羁自由自在。

‥注意!衣服可以更宽 身材NO

大长款的流行似乎让身材曲线可以免于拷问,似乎不注重管理身材不碍事。但事实是,衣服可以大,但身材绝不能跟着变,身材管理依然不容忽视。宽松是为了凸显纤瘦之美而不是为了合身。

在外享受过大长款时尚风格之后,可借助在家就能简单管理身材的瘦身仪管理身材。GTG Wellness的乐芭迪 F(LEBODY FORM)可通过对身体抵抗较小的中频电流刺激、锻炼身体肌肉,帮助燃烧体内脂肪,引导高效的肌肉强化,放松紧张肌肉,打造曼妙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