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新年好感度UP,招黑脸先处理掉!

2017-01-19 09:30 来自:

当你知道五官与运程的关系后是不是深深的感到自己的忧虑感啊!表灰心,还是有救的!只需处理掉自己的招黑脸,就有逆转的运势开启!

2

加强血液循环,改善“招黑脸”体质!

一副浓重的黑眼圈挂在眼睛下面,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没有精气神,新年开运时如何不招黑?!怎么一脸疲态?怎么看起来像生病了?怎么突然变老了?这些都是黑眼圈惹的祸!黑眼圈会让你看起来老去5岁!

罢特!我们为什么会有还眼圈呢?!身体皮肤以眼周部分最薄,且黑色素活动非常旺盛,加上年龄增长、外来刺激等因素作祟,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黑眼圈这种招黑的眼部问题出现,就在所难免了!

4

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黑眼圈的困扰。别跟我说你没有!大部分人都是因为饮食和生活习惯不规律,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眼周肌肤泛青。所以这种青黑色的黑眼圈,是最常见的黑眼圈类型。

去除黑眼圈的保养品推荐:

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  

6

欧舒丹赋颜御龄紧致眼霜 

 

SK-II全新大眼眼霜 

8

雪花秀闪理肌本青春眼霜  

 

雅诗兰黛小棕瓶真空眼膜  

10

黑不黑,24小时补水很重要!

别再抱怨肌肤招黑,冬天可是美白肌肤的最佳时间段!你可以好好的让肌肤过个冬,清除多余的废物,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元素。把夏天遗留下来的斑点、暗沉、黑色素、痘印全部淡化,恢复净白肌肤。

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你的肌肤要保持水润健康!水分是否充足,直接影响了肌肤的状态,皮肤缺水后,就会颜色灰暗。严重失去水分的皮肤组织,其表皮细胞新陈代谢较慢,致使旧的表皮细胞不断堆积,因此显得粗糙,缺乏光泽。

12

25岁以上的妹子,抱歉,你的黑色素代谢能力开始变差了!细胞再生修复能力也开始退化,外界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更难复原。因此,你要有针对性的选择补水保养品,让肌肤时刻保持水分膨润,饱满年轻,才是恢复白滑健康的第一步。

24小时补水的保养品推荐:

未标题-3-恢复的-恢复的


茶颜超膜力幻想万花筒限量版礼盒 12片 300元

用万花筒棱镜的形式加以结合几何碎片的图形,体现了超膜的产品长效锁水的科技含量。礼盒将不同产品组合的功用拟人化,在全面锁水的基础上,分别满足保湿、白亮、弹润等不同需求。

14

植村秀水养保湿精华凝露  

 

LA MER海蓝之谜赋活保湿精华露  

16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兰芝新水酷特润精华露 

18

黑脸逆袭放大招,选用高一色度的提亮单品!

不知道你们是否注意到,时下的妆容越来越强调要先打好“肌”础!有了干净清透的底妆,才更加能够辉映肌肤的光彩。想要逆袭黑脸,不光要遮盖,也要做好肌肤的光泽和提亮,柔润光泽的妆感就像自发光的灯泡,自然会击退黑脸了!

 
 

底妆就是化妆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那何谓好的底妆呢?所谓好的底妆,主要包括两个方面,首先是妆容干净清透,达到自然好气色和皮肤白皙的状态;其次是妆容服帖,为接下来的眼妆修容等其他部位的妆容做好打底工作。

20

用高一色度的底妆单品,腹一点一点像是盖印章般轻轻拍点,让液体更加渗透融合。再使用蜜粉轻刷,利用细致的银色珠光,能赋予肌肤光泽提高透明感。增添光泽与透明感就利用高光棒,用手指轻点于光线照射会反光的部分,就完成了!

高一色度的提亮单品推荐:

HR赫莲娜悦活精华粉底液 

22

雅诗兰黛 ENVY x 刘雯限量定制唇膏  

 

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高光棒 

24

雅诗兰黛清澈透明粉饼06号金鸡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