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别等青春耗尽才想起抗老 弹力护理从现在开始

2017-02-03 09:24 来自:

                          别等青春耗尽才想起抗老 弹力护理从现在开始

皮肤老化从20多岁开始,过了三十岁后便真实可感,每天看着弹力一天比一天差,这种压迫感让人惴惴不安。  

就算是对护肤不关心的人,也知道要想拥有健康弹嫩的肌肤,最起码一定要以认真护理作为基础。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肌肤一直保持20岁时的年轻美态呢?不妨看看下面介绍的技巧和产品,努力打造弹力十足的活力肌肤。

# 检查生活习惯  

为了打造出弹力十足的水嫩肌肤,但切记不要只盲目涂抹高营养产品。还要重新检查下那些曾经以为理所当然的生活习惯。建议多摄取鸡胸脯肉、大豆、豆腐等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和各种颜色的蔬菜。  

保持适当的皮肤温度也非常重要。皮肤发热会破坏掌管水润度和弹力的胶原蛋白纤维和弹力纤维,促使毛孔扩张,很容易导致皮肤松弛下垂。而且压力的刺激会使荷尔蒙新陈代谢减缓,皮肤再生速度变慢,所以最好让心情愉悦舒畅。  

# 皮肤老化管理法  

皮肤由表皮开始依次逐渐失去弹力,水分不足时则会出现粗糙起皮的问题。25岁之前应集中于保湿护理,让皮肤水分膜更加坚固不易被摧毁。  

25岁之后连接细胞间的弹性蛋白会松弛涣散,所以应注重恢复弹力。推荐使用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产品与高营养保湿面霜来开始真正的抗衰老护理。

【小编推荐】

01 皑得琳黄金岁月系列(ADALINE THE GOLDEN AGE LINE)

STEP1. 皑得琳面膜精华导入液(ADALINE MASK SYNERGIST AMPOULE)

STEP2. 皑得琳皇室松露面膜(ADALINE PREMIUM TRUFFLE MASK)

STEP3. 皑得琳雾状营养面霜(ADALINE MASK FIXER)  

皑得琳面膜精华导入液(ADALINE MASK SYNERGIST AMPOULE)可以促使面膜内的有效成分充分传递至肌肤,帮助打造水润肌底;皑得琳皇室松露面膜(ADALINE PREMIUM TRUFFLE MASK)含有腺苷成分,能让疲惫皮肤提升鲜活弹力;皑得琳雾状营养面霜(ADALINE MASK FIXER)能构建肌肤保护膜,调节水油均衡状态,具有巩固肌肤弹力的功效,能轻松实现有效护理。  

02 兰蔻塑颜紧致修护面霜(LANCOME REnergie MULTI LIFT CREME)  

这款弹力面霜可为显眼的皱纹皮肤注入充足胶原蛋白,帮助提拉松弛脆弱的皮肤壁垒,在乳液后于整个脸部温和涂抹开即可。  

03 思亲肤(SKIN FOOD)LETTUCE & Cucumber WATER MIST  

这款喷雾含有生菜和黄瓜提取物,可让肌肤更加焕白靓丽,帮助敏感肿胀的皮肤恢复舒适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