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行走的硬汉少年心 杨祐宁赴巴黎男装周

2017-02-03 09:41 来自:

1月18日晚,刚刚结束新片拍摄的杨祐宁旋风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飞赴巴黎,开启2017秋冬巴黎男装周之旅。一身Givenchy2017春夏黑衣LOOK酷帅俊逸,皮革袖连帽夹克搭配 Vero-branded 绗缝马甲,稳重又不失个性,型男范十足。字母双肩包加纯色冷帽的搭配则成为冬季一抹亮色,行走的荷尔蒙也有一颗自在不羁的少年心。

酷帅有型

酷帅有型

时尚潮范

时尚潮范

衣:Givenchy 皮革袖连帽夹克

Givenchy 皮革袖连帽夹克

微信截图_20170119204928

Givenchy Vero-branded 绗缝马甲

Givenchy 羊毛针织冷帽

Givenchy 羊毛针织冷帽

微信截图_20170119204942

                           Givenchy 2017春夏系列

据悉,杨祐宁此次巴黎之行是应Givenchy纪梵希亚太区的邀请。在为期四天的时尚之旅中,杨祐宁不仅会现身纪梵希2017秋冬男装秀前排,还将于设计师交流时尚心得。

简单前卫

简单前卫

稳重内敛

稳重内敛

轻松随意

轻松随意

    这是杨祐宁首次参与巴黎男装周的活动。这两年,杨祐宁专心奋战大银幕,单刚刚过去的2016年,他已接连有《大尾鲈鳗2》、《魔宫魅影》、《再见,在也不见》、《寒战2》、《我的战争》五片刷屏。尤其是《寒战2》、杨祐宁获赞献出2016银幕最强眼神杀,催泪无数观众。接下来,杨祐宁还有包括《侠盗联盟》、《捉妖记2》在内的多部大制作陆续将与观众见面。

自在不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