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诗蜜雅品牌媒体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7-02-10 09:46 来自:

诗蜜雅,是重庆伊风尚贸易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品牌之一,经专业研发与测试,所研发沉淀的绿色良心产品,作为微商界的新生产品,承载了“精于致,奢于里”的产品理念,外观包装精美、设计细腻,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经过无数次的考量和锻造,细节彰显生活品质,打造一款为女性带来时尚、舒适、健康的私护产品。选择以解决困绕女性私处疾病为立足点,深度整合国内优势资源,依靠先进的企业理念、精湛的研发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品质。

签约现场,重庆伊风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暨诗蜜雅品牌创始人张菁接受了广东电视台,新浪网,凤凰网等几十家媒体的采访。董事长张菁表示:伊风尚品牌旗下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每一道工序都有专业人员的反复检测,诗蜜雅品牌旨在为所以的消费者和代理商提供最优质最放心的产品。

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们也纷纷表示伊风尚企业和诗蜜雅品牌给他们代理的福利和成长,2017年,全力以赴这份事业,代理更多代理追随公司的步伐,一起发家致富。

诗蜜雅成功携手各大主流媒体,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的正能量,助推养生事业在未来更好、更快地发展,电视广告,新闻采访等强大的影响力也将对诗蜜雅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