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集齐这些Sneakers可以召唤一整年的时髦

2017-02-10 10:04 来自:

你可以没有大牌,你可以没有爆款,但是你不能没有一双Sneaker!谁能想到土土的运动鞋也能有如今的时髦身价,百搭各种潮流之余,连大牌都抢着推出,前途不可限量!  

 

Yeezy 系列

 

身为潮人怎么能没有一双“椰子”鞋!先不管“砍爷”的服装品牌做的怎么样,光凭Yeezy系列就够叫好叫座!

 

Adidas Stan Smiths系列

 

这个也不用多做介绍了,可以说是Stan Smiths一手带火的小白鞋热潮,而且经久不衰!

 

Nike Air Max Thea系列

 

NIKE AIR MAX THEA 女子运动鞋将时尚设计与顶尖科技完美融合,加入荧光色与金属色让老派气垫都时髦了起来。

 

Balenciaga Race系列

 

虽然不是专业的运动鞋,但是如今大牌出运动鞋也成了一股风潮,不管功能性强不强,至少颜值够了!

 

Chiara Ferragni Low-Tops系列

 

“宇博”Chiara Ferragni的鞋子品牌如今也成了宇宙级的爆款!闪亮大眼睛系列除了尖头船鞋一样有方便的一脚蹬系列。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Alaytas系列

 

你说它是一双鞋其实它更像是一双有鞋底的袜子!Adidas 和 Stella McCartney合作系列,将最简约现代的设计与舒适相结合,造就了Alaytas系列。

 

Comme des Garcons Chuck Taylor Play系列

 

Comme des Garcons最广为人知的应该就是“Play”系列的眼睛红心,从T恤到和Converse合作的Chuck Taylor,出什么火什么。

 

Valentino Open 系列

 

还在穿Valentino的铆钉高跟鞋?那你就Out了!因为潮人如今都穿它家的运动鞋!鞋面的拼色条是“Open”系列的标志。

 

A.P.C. Steffi系列

 

虽然A.P.C.的牛仔也不错,但随着小白鞋的火爆,连带着它家的鞋子也成了爆款。

 

Alexander McQueen 运动鞋

 

Alexander McQueen这双爆款小白鞋,其实就是Stan Smith的加厚版,长相差不多,价格却差了很多!

 

Vans Slip-Ons系列

一直在推出各种联名系列的Vans永远是潮人的心头好,而今年“一脚蹬”也有了越来越火的趋势。

Superga Cotu系列

 

Superga其实是帆布鞋来的,这样虽然同样是小白鞋,但在价格上就有了很大优势。

 

Adidas Gazelles系列

 

你以为Adidas的Stan Smith就是爆款的极限了么!其实还有Gazelles!更多了一份复古感。

 

Golden Goose系列

 

在小白鞋之后迅速火起来的“小脏鞋”,王菲和“太后”都成了忠实粉丝,虽然脏但是价格可一点也不亲民!

 

Nike Juvenate系列

 

Nike Juvenate在轮廓设计上与我们熟悉的 Roshe One 相仿,但线条感更为强烈,因此也更受到潮人的喜爱。

 

New Balance x J.Crew系列

 

J.Crew与New Balance已踏入第十一个合作年头,看似不搭调的两个品牌却每每都能碰出火花。

 

Converse Chuck Taylors系列

 

谁能没有一双Converse Chuck Taylors,仿佛承载着年轻时代的所有个性与叛逆,简简单单无拘无束。

 

Nike Free Flyknits系列

 

专业的跑步鞋系列,极轻又完美包覆脚部,但是又不失潮流感,色彩的选择更是多样。

 

Kenneth Cole Kam系列

 

来自纽约的品牌Kenneth Cole,本身就是做鞋起家的,质量过硬,又绝对的简单纯粹,是小白鞋中的“战斗机”!

 

Adidas Superstar系列

 

经典中的经典,超越一切功能性与潮流性的“贝壳头”!感觉永远也不会退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