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咕咚女神进化跑 从冰雪女王到春天女神

2017-02-10 10:16 来自:

3月8日,公认的国际妇女节,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与时俱进,美化成“女神节”。咕咚作为全国第一大线上赛事服务商,为全国女性跑者送上自有IP 的精品赛事:女神进化跑。此次线上赛有5公里和10公里可选,让最容易释放自己的运动——跑步,把女性青春阳光、性感活力的一面,彻底展现!

每一位女孩子都渴望拥有美丽缤纷的人生,随着冬天远去、春天到来,由冷傲强韧的冰雪女王,变成温暖曼妙的春天女神。跑步,经过一冬的蛰伏和积蓄,于一点一滴中开启蜕变,并提升自我;女神在奔跑中不断进化,3月5日~3月8日,和咕咚相约,来一段最美的奔跑历程,变得更漂亮、更有勇气、更努力、更自信优雅,锤炼出最好的你。

作为咕咚倾力打造的自有IP活动,女神进化跑还带来了丰富的周边产品。最主要的当然是完赛奖牌啦!时而古灵精怪、时而精致优雅的“冰淇淋+狐狸”造型,正面自然、清新,带着春天专属的鲜亮粉嫩,犹如冰淇淋般活泼甜美的女生,映衬健康跑步带来的好肌肤、好气色;背面则神秘性感,一头魅惑可爱的小狐狸,暗示女生独有的狡黠和灵巧特质。

在奖牌之外,还有锌合金的时光记忆钥匙扣,同样是双面魅动的小狐狸,经过多次抛光打磨,别致异常。萌狐iPhone6/6S手机壳,用心绘制的优雅图案,带来一触即知的柔滑手感。天生丽质创意女神杯,造型简约时尚,能“承载”观点,同时“流淌”情感。乖萌小狐狸暖心抱枕,超柔亲肤的毛绒材质,可作为靠垫和午睡枕两用,让人光速回归慵懒舒适的时光。蓝底花纹的帆布包,设计工艺都很用心,只有更好的你才值得“背负一生”。

从2月3日到27日,咕咚借着“女神进化跑”的春风,开启了“运动女神选拔赛”——

活动期间,咕咚为参与的女性跑者准备了如下的关键词:优雅、氧气、乖萌、活力、性感、阳光、励志、热辣、魅惑。女性用户在咕咚APP的运动圈PO出自己对应关键词的照片,喊出自己的女神宣言:“我为自己代言,我是XX女神!”并添加话题#每个人都是女神#,就能参加运动女神选拔。

经过全网海选、20佳丽投票两个阶段,咕咚将在2月27日公布最终的女神名单,前20名将获得价值288元的运动佳丽福袋,前五名将成为“女神进化跑”公益代言人,获得价值368元的“女神进化跑限量纪念福袋”,以及知名杂志独家采访的机会。

烟花三月,正是女性用户甩掉赘肉和冬衣,换上靓丽春装,迎阳奔跑的好时光。女人爱美是天性,每一位女性跑友心中,都有一位不断进化、永远魅力四射的女神,通过跑步,塑造完美自我,不正是我们所期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