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普尔泛特推全新身体护理潮牌,将引领“浴室文化”

2017-02-10 10:17 来自:

近日,备受关注的国内首个身体护理潮牌“芭迪乐园”终于放出消息,将于2月14日开售。尚处试运营期间的“芭迪乐园”此次将推出两款极具特色的身体乳产品,分别是香氛魅惑红色装“绯闻女王身体乳”和活力阳光黄色装“光感之源身体乳”。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主打潮流文化的“芭迪乐园”从包装就区别于其他身体乳产品。“用独特色彩引领浴室文化,从生活细节体会潮流生活”,这就是“芭迪乐园”身体乳产品的理念。通过鲜艳的颜色点缀,让灰暗的浴室拥有活力,“芭迪乐园”将帮助人们打造一个能够在沐浴中缓解情绪的“芭迪空间”。

作为国内首个身体护理潮牌,“芭迪乐园”将真正体现出一个人的生活格调。相对于服装饰品这类外装,对于一些不会带出去被人看到的东西的选择,才真正体现了一个人对生活品质和潮流的要求。“芭迪乐园”便希望用鲜明独特的色彩在浴室中呈现出当今年轻人鲜活的时尚感。

“芭迪乐园”在试运营期间将仅通过其淘宝旗舰店进行限量网络销售,零售价为139元。主要受众群体为愿意选择小众、独立的品牌,在生活细节之中也希望彰显自身个性的年轻群体。

据公开资料显示,“芭迪乐园”品牌由普尔泛特(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推出。而普尔泛特为振颜丽舍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研发公司。振颜丽舍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企划、销售、服务于一体,涉及电子商务和线下传统渠道的,多品牌、多渠道的创新型化妆品商贸公司。目前其主要代理的品牌有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 、所望Somang 、舒儿丝、美国艾科等等,而做为振颜丽舍旗下的自主研发子公司的普尔泛特(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目前主要销售品牌为PF+79、芭迪乐园、丽芙丽等等,其他新品牌正在筹备中.

其中, “芭迪乐园”是一个该公司在2017年重点打造的品牌之一。其身体乳产品的个性包装以及从全球采集的新鲜成分将把简单寻常的沐浴过程变得新奇有趣,使浴室如同游乐场般,好玩又过瘾。

此前,通过官方互动活动以及一系列品牌介绍已经让还未上市的“芭迪乐园”拥有了一大批“潮人”粉丝而备受关注。相信在2月14日开售后,“芭迪乐园”将在年轻群体中引领一股不一样的“浴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