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如何摆脱冬日化妆浮粉脱妆问题

2017-02-17 09:47 来自:

前段时间在免税店买的欧蕙奇迹水分保湿面霜简真的是我一生推!上次我已经推荐了它的各种妙用,这次我将用它来搞定冬日干燥肌肤难以上妆问题,上完妆浮粉、卡粉问题哦~~

外观真的不说了,淡淡的粉红色,配着银色的盖子,瓶身还有闪闪的一圈,真的作为颜值控的我每次用它都很赏心悦目。

欧蕙奇迹水分保湿面霜还有另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欧蕙雪纺保湿面霜,因为它的质地如雪纺蛋糕一般柔软,轻轻涂抹在脸上,易推开易吸收,一点厚重感都没有。而且含有质酸,可以帮助肌肤形成保护膜,牢牢锁住水分。

看,这就是我妙用欧蕙奇迹水分保湿面霜完成的妆容哦,单单看照片好像并不看得到有什么区别,其实区别可大了,我一整天都没有脱妆,而且近距离看也没有浮粉的现状,妆容十分服帖哦。接下来我就教大家如何打造啦。

第一步:将面霜与粉底液1:1混合,轻薄涂抹混合后的粉底液,可以使得底妆更加服帖,长时间下来也没有浮粉的现象,可以呈现韩国明星般的水润童颜肌肤。

第二步:把眼影和面霜混合使用。

冬天眼部特别容易干燥,眼部会有小细纹,上了眼影还会卡粉,不自然。用面霜和眼影粉混合后,涂抹在眼部,眼妆能够更加艳丽,保持眼部的水润,减少眼部细纹和卡粉现象。

第三步:将面霜与白色眼影混合使用。

以上两步其实简单妆容就打造完成了,接下来为了使我们的面部更有轮廓感,可以将面霜和白色眼影混合用作高光哦~

轻松三步就能完成冬日干燥肌肤的妆容打造是不是很棒,赶紧和我一起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