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2017高姿震撼开年 “天下大白”新品系列发布会

2017-02-17 09:50 来自:

2017年2月7日(大年初十一),伴随着农历春节刚刚过去,高姿便紧锣密鼓地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轮工作会议,备受瞩目的“天下大白”2017新品系列发布暨第一季度代理商工作会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职业经理人及销售精英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这一盛世,畅想高姿新一年战略格局。

据悉此次会议,高姿董事长陈丹霞女士,总经理陈展雄先生率一众高层领导,发布了2017第一季度工作计划,与出席会议的100多位重要代理商一同展望2017,同时新品高姿焕白修斑精华露(昵称高姿修斑魔棒)也首次公开亮相,光耀上市。

2.png

一开场,高姿董事长陈丹霞女士阐述了最新的经济形势:巨头企业和独角兽企业将成为企业分水岭的新常态。她表示,去年,是高姿快速腾飞发展的一年,以全新的美白科技创造了一个个美丽传奇。进入2017年,高姿也将继续秉持“爱···进取”的理念,携手广大代理商伙伴为万千亚洲女性带来独一无二的美白护肤体验,共同成就 “天下大白”。

3.png

在未来背靠日化巨头立白集团的高姿,将成为以化妆品为主、实业与金融结合的日化企业,计划在2017年完成IPO布局,为“百年立白、千亿集团”的愿景添砖加瓦!

4.png

随后,总经理陈展雄先生根据最新的中国国情及市场格局,发表了他对高姿未来发展的见解。中国的人口红利正在迅速衰减,中国最好的赚钱时代已经过去。想要在竞争中谋求突破,未来,高姿依旧要坚持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坚持专注美白!他坦言,作为核爆终端的重型武器,2017年O2O服务将实现一体五化、托管式运营配套服务,帮助代理商逆袭实体寒冬,今年是化妆品行业做大做强的最后机会,实体门店跟着高姿O2O才是出路所在!

5.png

而后的会议中,高姿副总经理杨川给大家介绍了高姿上半年的整合营销战略部署:不仅有大量的多样式的电视广告投放,还有深入年轻消费群体的网络营销的深层布局。杨川表示,高姿今年还将携手湖南卫视和当季最强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玩转花式植入营销,并配合自媒体、搜索引擎优化等互联网传播营销工具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携手行业媒体引领行业新动向、全方位立体式聚焦大白水,实现公司明星单品战略。

6.png

随后,伴随“嗡嗡”的机械震动声,一架无人机缓缓升起变成全场焦点,它带着最新的大白水套盒惊艳登场,预示着大白水2.0时代的来临。

7.png

据了解,此次全新上市高姿大白水超值惠享装依旧沿袭经典礼盒的粉黑色调,低调中透露时尚气息,放大凸显的大白水形象霸气吸睛,必将成为终端销售利器!

8.png

此次会议还有一大亮点,高姿2017年新品系列——高姿焕白修斑精华露(昵称高姿修斑魔棒)的荣耀上市。作为美白进阶型产品,全新修斑魔棒由高姿携手巴斯夫国际研发力量共同打造,集中修斑、根源焕白,安全有效,4周修斑、8周减斑、12周下“斑”,祛斑不反弹,是祛斑领域绝对霸主!全新上市的高姿焕白修斑精华露特设单瓶装和三瓶装两组套盒,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量需求,内含精心设计的多件配套产品,为店员销售推广带来极大便利。夯实的产品力和特别设计的套装组合势将直线飙升客单价,是抵抗电商的强大单品,可以让门店销量更上一层楼!

众所周知,2016年高姿创新O2O服务硕果累累,自3月份项目团队成立以来,合作系统达128家,落地门店477家,收获粉丝479,146人,线上互动727,882人次,创造了近4000万的销售奇迹。经过一年的试验测试,高姿O2O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代理商的一致好评。

截止2017年1月15日,众多代理商纷纷伸出橄榄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触及终端系统高达812家;2017年,高姿O2O又有大动作。就在此次的开年会中,策划推广高级经理高剑同时发布了高姿O2O“三新模式”、战略协议、对赌政策。“精心研制”的托管式后续运营计划,可谓巨细靡遗,助力代理商们火速抢占市场!也正是因为高姿一如既往的对技术和科技的不懈追求,才能成就今天卓越的成绩,从而领跑美白行业,成就“天下大白”的宏伟蓝图。2017年相信在代理商的一路相伴下,高姿定能在美白事业上稳步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