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白芍精粹 淡斑匀净 水莲清濯 润白光彩

2017-02-24 09:39 来自:

限量版白芍净萃悦白系列升级上市

想要肌肤白到闪闪发光,现实却是暗沉粗糙?美白的同时,还想要兼顾保湿?全新升级白芍净萃悦白,凝白芍精纯,萃莲花水精粹 - 从源头抑制氧化及炎症,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的同时瞬间补充肌肤水分, 24小时长效保湿,再现润白匀净,让肌肤焕现凝脂微光感,亮白如仙女。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224/1487900383967.jpg  

成分升级:精纯白芍精粹+创新萃取莲花水精粹

春天不美白,夏天徒伤悲!肌肤润透亮白,不做粗糙的干物女是众多女生对护肤的终极梦想。根据中医理论,肝主面,“肝郁”会导致面部晦暗无光、甚至色斑形成。《伤寒论》认为白芍能“养血柔肝”,是中药美白千年甄选的上品。羽西甄选素有 “华佗故里”美誉的亳州纯正白芍,结合现代科技,安全高效地提取至纯白芍精粹,有效作用于黑色素细胞,抑制黑色素并预防其生成。

全新升级的三支产品(精华液,乳液和洁面慕斯)突破性融入莲花水精粹【中医认为肺主皮毛,肌肤干燥是阴虚津亏导致,据《药性集要》水莲主清心润肺】羽西净萃悦白系列萃取莲花水精粹,高能补水,长效保湿,肌肤24小时喝饱水,再现润白匀净,绽放新生光彩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224/1487900383144.png  

羽西×丁一晨2017白芍净萃悦白系列限量发行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224/1487900383232.png

丁一晨,漫画家,用积极乐观的”丁小点”形象,以及丰富有趣的故事内容,鼓励大小朋友们追寻梦想,勇往直前。

羽西联手超人气漫画家丁一晨,推出2017白芍限量礼盒,包括洁面慕斯精华液CC霜。售价:895元。

2017限量版净萃悦白水滢精华RMB380/30ML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224/1487900383715.png 

白芍精粹加乘水莲精粹。从源头抗氧化及炎症、抑制黑色素传输并预防其生成,进而减少斑点的产生。加速皮肤新成代谢以淡化现有斑点。让皮肤白皙匀净,焕润白光采。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224/1487900383981.png 

使用水滢精华液8周后的皮肤改变

持续使用,色斑显著变淡、变小、变少。有效改善肤色黯沉、色素沉积等问题。肌肤加速新生,双颊毛孔隐形,肤色看上去由内而外透现自然光泽,更显肌肤白、润、透。

白芍悦晰水滢洁面慕斯150ml/ 200RMB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224/1487900383863.png 

白芍悦晰水滢洁面慕斯凝白芍及水莲精粹于云朵般绵密泡沫,温和清除污垢残留(包括PM2.5)以及老废角质,让肌肤尽享愉悦、水润、净透,透现纯澈光彩。

白芍净萃悦白盈透隔离修颜乳SPF30+PA+++ 30ml/185MB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224/1487900383413.jpg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224/1487900383251.jpg

CC霜融白芍纯萃于紫色舒润质地,即刻修正暗黄,遮盖色斑、痘印及其他瑕疵,呈现清透裸妆感美肌。有效隔离防护UVA及UVB,日复一日,肌肤匀透白皙,柔滑焕亮。 

2017羽西白芍丁小点限量礼盒   895RMB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224/1487900383292.jpg 

羽西与丁一晨合作推出丁小点限量礼盒,其中包括洁面慕斯、精华液和CC霜SPF30+PA+++,洁面、护肤、隔离一次拥有!还送超人气TT梳!

让肌肤不惧日晒,白到发光。这个春天,快来和丁小点一起亮瞎四海八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