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三月家装节,蓓柯天猫旗舰店迎全年最强力度大促

2017-02-24 09:52 来自:

当北国还沉浸在冬雪的喜悦中,我们转眼就要迎来三月阳春,你知道吗?三月可是家装好时节,三月的蓓柯,更是宜室宜家。

 

当北国还沉浸在冬雪的喜悦中,我们转眼就要迎来三月阳春,你知道吗?三月可是家装好时节,三月的蓓柯,更是宜室宜家

气温适宜

三月气温回升,气候宜人。在家装中使用木制品材料完工后不易变形、开裂。粘贴的沙浆、水泥更加牢固,涂刷的油漆和乳胶漆挥发干燥快,更加平整效果好。当然如果使用蓓柯漆你完全可以白天刷完晚上就住进去,不需要担心气温、甲醛或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全方位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湿度适宜

这个季节铺地板,无论是实木地板还是复合地板都担心潮湿的问题,春季的气候条件有效的把含水率控制在10%左右,不会因为过多的水分和冷热不均的温度导致开裂、变形或热胀冷缩的问题。蓓柯温情提示,蓓柯木器漆可以帮你解决这个困扰,防水防霉性能极佳。

涂料服帖

阳春三月,温度适宜,湿度适中,空气流通好,涂料比冬天、夏天干的都快,挥发更好。大大缩短了涂刷时间,房屋装修完毕后,油漆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有毒气体挥发掉,表面也很快被晾干。夏季潮湿多雨,秋季干燥材料易干裂,冬季装修成本高,所以这个三月你一定要把握哦!当然如果用的是蓓柯漆,就可以傲娇的忽视这些问题了,毕竟是无毒无害,几乎没有味道,太阳升起涂刷,太阳落下就可以入住的实力派。

节省费用

新的一年很多公司会推出促销活动,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天猫家装节已经开始,蓓柯漆天猫旗舰店诚意大促,不用等到双十一就可以享受最大力度家装优惠啦!大家一定要搜索“瑞典蓓柯”微信公众号多留意优惠信息哦!在春季装修不但涂刷次数可以减少1/3的时间,时间就是金钱,用料少成本低,还可以减少人工成本。

关于瑞典蓓柯漆:

瑞典蓓柯漆成立于1865年,是迪古里拉公司旗下瑞典原装进口的高端涂料品牌,在欧洲享誉盛名。瑞典蓓柯漆在瑞典拥有超过40%的市场占有率,是第一家内墙漆获得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的高端涂料品牌。瑞典蓓柯漆产品的外观设计获得享誉世界的 ‘红点设计大奖’ ,让蓓柯不仅是涂料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时尚品味。2016年,瑞典蓓柯漆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顶级环保科技和更多墙漆涂刷的色彩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