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圆脸福音毛衣中的大V,能显瘦就够了!

2017-02-24 10:10 来自:

温度正在以蜗牛的速度不断攀升,虽然马上脱掉外套出门浪是不大可能,但是在围巾中埋没了一冬天的V领毛衫终于可以重见天日了!

 

相比高领和圆领毛衫,V领简直就是圆脸福音,不仅修饰脸型,还能露出美美的锁骨和撩人的颈部线条。绝对的秋冬显瘦利器!

 

 

所以今天泥鳅就跟大家探讨一下毛衣界的大V~

 

V越大越显瘦么?


不一定!

 

虽然V领毛衣对脸型在视觉上有一定的修饰作用,但并非V越大就越显瘦。首先要搞搞清楚,V领显瘦的原因:1.领子向下延伸的线条可以修饰脸型;2.锁骨的轮廓可以凸显骨感。只要能达到这两个目的基本任务也就完成了。

 

 

如果你上半身的骨感可以延伸到肩部依旧很完美,那么大大V领会是你的神助攻。就像金小妹一样~

 

 

虽然V大到一种程度可能对身材的要求更高,但也可以变成另一种设计,就像Gigi这件系带款式大V领。

 

 

在大V的搭配上需要选择一些可以外露的内衣款式,这样会让有意无意的尴尬变成一种别出心裁的落落大方!

 

 

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则需要注意,这种穿法建议平胸妹子尝试,大胸妹子还是算了……

 

 

保守派要怎么搭配V领毛衣?


选好内搭照样时髦

 

V领最常见的内搭当然是衬衫,妥妥的学院风~(看出大胸穿大V的效果了吧, 线条的曲折,让修饰作用大打折扣,更严重还会让上身显得加倍臃肿▼)。

 

 

这种领部有色彩描边的一直都是大V中的常青款,妥妥的学院风!

 

 

除了搭配衬衫,高领打底衫也是一种方案。

 

 

学院风V领依旧可以完成单穿的心愿,这种领子袖口处的黑色装饰一直都是这类毛衫中的经典标志之一,无论细节怎么改变,样式永远“神圣不可侵犯”~

 

 

V领怎么穿?


 

中长款的针织裙,搭配瘦腿裤绝对是把修正比例的好手!

 

 

宽松廓形的大V是大热的爆款,如果你恰好又是B以下的cup,妥妥的变成纸片人(真不知道平胸到底是好还是坏……)

 

 

最耐看的还是性冷淡风中的V领,没有过度的修饰,更加讲究质感的纯色,绝对的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