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厉害了word妈!潘韵全新香氛洗沐系列震撼上市!

2017-02-24 11:28 来自:

【洗发与沐浴系列同时上市】

潘韵全新香氛洗沐系列共推出八款产品,含四款沐浴露:香水盈润保湿沐浴露、魅肤幽香紧致沐浴露、美肤丝滑柔润沐浴露、柔嫩平衡滋养沐浴露,四款洗发露:强韧深度修护洗发露、香水丝质柔顺洗发露、去屑水润平衡洗发露、滋养莹润修护洗发露。推出多款不同功能的洗发露与沐浴露,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更有针对性地选择最适合自己肌肤和头发的产品。

【迷人香氛Ÿ诱惑无限】

该系列产品共有六种香型,既有COCO香水,CK香水,KENZO香水这样经典迷人的香水香型,又有清新淡雅的花果香氛香型,不同的香氛搭配不同的性格,衬托不同的心情,在洗发沐浴后为您增添无限魅力,使你的TA对你欲罢不能。

【进口香料Ÿ质量的保证】

潘韵香氛洗沐产品均引进多个国家的优质香料与成分,且香料均通过美国IFRA安全认证,严格把控了新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性。让消费者洗得放心,用得舒心。

春天,万物复苏,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迫不及待的想出去走走呢?出席社交、聚会等重大场合,盈亮闪耀的美丽秀发,光滑无暇的肌肤,迷人的体香无疑是形象提分的关键,所以,无论你是花样年华的少年,还是职场成功女性,又或是宅男宅女,都不能再忽视对头发和肌肤的保养了,从今天开始,我的头发,我的肌肤,都要香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