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保湿&美白 护肤就要一箭双雕

2017-03-02 16:49 来自:

                                保湿&美白 护肤就要一箭双雕

肌肤无瑕且散发由内而外的自然光泽几乎是每位女性的梦想。但在干燥的春季里,肌肤状态总是显得萎靡不振。  

如何在天气条件不佳的季节里达到完美的保湿与美白护肤呢?下面就来一同学习一下,保湿与美白“一箭双雕”的护肤小诀窍。  

                                选择适合自身肤质的洁面产品

01 选择适合自身肤质的洁面产品

洁面直接影响着肤质,因此早晚两次的洁面需细致完成。除了要充分的使用指腹那么肌肤将污垢洗净外,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决定这洁面的成效。  

对于化妆的女性来说,洁面要分卸妆与水洗这两步完成。干燥型肌肤者建议使用油类卸妆产品;油性肌肤则建议选择成分较为温和的膏状或水质产品。  

                                 坚持使用美白产品

02 坚持使用美白产品

为了达到更显著的护肤功效而使用多种类的护肤产品只会令肌肤变得更加敏感。建议使用将保湿与美白功效集合在一起的面膜产品,同步完成保湿与美白护肤。  

选择富含维他命安瓶成分的面膜产品,能在同时达到有效的保湿与美白功效,更重要的是维他命成分能为肌肤充足能量,令肌肤状态饱满。  

                                      冬季更要防晒

03 冬季更要防晒

紫外线对肌肤的损害不容小觑,但大部分人却错误地认为防晒只需在夏季。然而,四季中的任何天气紫外线都存在,并对肌肤的损伤都一样。  

因此,即使是在日照量看似不强的季节里也要做好充分的防晒才能出门。另外,越是在干燥的季节里越要使用质地较为水润型的防晒产品,这样才能令底妆够持久且服帖。  

编辑推荐

01 碧欧泉净颜清爽洁面啫喱(BIOTHERM Purefect Skin Cleansing Gel)

02 NARS Gentle Cream Cleanser

03 Dr. Myers Ampoule Point Mask

04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