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关晓彤现身2017天猫“金妆奖” 阿芙精油实力斩获两项殊荣

2017-03-02 16:59 来自:

这是一个更懂你的天猫“金妆奖”。据悉,“金妆奖”是基于上亿消费者与天猫上千美妆品牌间所发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购买数量、使用报告等真实数据而产生,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公信力和指导意义的美妆指南,堪称美妆界的奥斯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仅是属于消费者的盛典,天猫“金妆奖”更为品牌搭建了一个不断带动业务成长的平台,鼓励所有为了品牌发展而奋斗的团队和管理人。对于阿芙而言,正是这个全中国最重要的美妆盛典,让消费者再一次看到了阿芙品牌所绽放的璀璨光芒。

说明: 关晓彤现身2017天猫“金妆奖”_阿芙精油实力斩获两项殊荣

此次荣获“2017年度口碑品牌”,既是源自阿芙自身的品牌实力,也离不开消费者始终如一的喜爱与信任。自品牌成立那一刻起,阿芙便始终坚持着对花材的优选、对细节的把控,坚持以品质锻造口碑,为消费者提供可以信任与依赖的产品和品牌。

而“2017年度IP合作杰出影响力品牌”殊荣,则是阿芙在社会化营销和内容营销领域不断探索和果断前行的结果。不同于传统的营销模式,与IP的跨领域合作,不仅丰富了阿芙的品牌内涵,提升了消费者对阿芙品牌的认知与好感度,最终的天猫销售数据,也表明了这种顺应时代潮流的跨界,对销量转化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力。

说明: 关晓彤现身2017天猫“金妆奖”_阿芙精油实力斩获两项殊荣

盛典现场云集了各大媒体、品牌代表和明星大咖,关晓彤作为阿芙代言人,当晚以一身清新自然的装扮亮相,活力满满的状态,十分契合阿芙的品牌形象与理念,一双美腿更是实力抢镜,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还和大家分享了保持身材的秘诀。

2017年的天猫“金妆奖”已经落幕,全新的挑战也已悄然开始。在刚刚过去的闪耀一夜,阿芙可谓收获满满,这既是对品牌过去的表彰,也将成为我们继续砥砺前行的动力,期待一个更好的阿芙,坚信所有的努力都将收获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