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草本护肤,盲目跟风不如看推荐

2017-03-09 16:06 来自:

                                     瞬间让肌肤恢复弹性水润

最近爆火的《三生三世》杨幂版的白浅正面路透照出炉啦,无打光无PS竟然还挺美!看着历情劫为凡人,遇此生挚爱,经三生爱恨别离还能永驻青春的大幂幂,小编并不羡慕,因为……本着不盲目跟风的原则,小编帮你做好功课,告诉你哪些产品才是值得入手,让你也能瞬间让肌肤恢复弹性水润。

 

                           不盲目跟风,我们首先要知道草本护肤好在哪儿?

1、草本护肤品取材于植物的活性成分,产品的色泽、气味,统统回归本质,减少敏感的发生。

2、草本植物种类繁多,各有各的美容功效,针对性更强。

3草本护肤品注重最大限度对植物活性成分和纯度的保留,虽然很少或没有添加化学成分导致保质时间相对较短,但产品的安全性和适用性高。

草本护肤成为风潮,“草本护肤产品”该如何选择?小编认为仙女们至少应该明确以下5点: 

1、 成分是否真材实料

2、是否不含,合成色素,合成香料,矿物油,动物性原料

3、包装是否标注有害成分

4、是否通过肌肤测试

                                      有哪些产品最值得入手呢?

那么类似产品那么多,有哪些产品最值得入手呢?小编经过慎重挑选,接下来一一推荐~

从品牌上来说,belif碧研菲值得关注,它的SLOGAN很是精简——believe in truth。

品牌的名字来源于英语的BELIEVE,从‘原料’、‘配方’、 ‘安全性’,‘效益’等方面都在传递着“信任”与“信念”。

3

belif的产品包装向来简洁干净,真实标记产品成分,前边小编提到的5点“明确”它全部拥有,忠实于化妆品本质,并且尽量减少对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努力为肌肤提供安全而有效能的核心草本成分。

8

我们通常会因为一个产品华丽的外表而购买它,但是买回来发现除了华丽的外表没有更多价值,但belif最小化不必要的包装和装饰,忠实于化妆品本质。 以合理的价格,实现价值最大化。它继承150年英国草本专家的传统工艺和哲学,把真实的品质和价值体现到品牌中。

                                   小编抢先推荐网友最长草单品

产品推荐:

碧研菲水分膨润啫喱霜——水分炸弹霜

5

主要草本——斗篷草(女性保湿草本)

冬天已过春天已经到来,但干燥的问题却一直得不到解决,可以试试这一款。它富含被称之为女性保湿草本的 Lady ’smantle 成分,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形成舒适的保护膜。是一款清爽型凝胶状水份炸弹霜。

碧研菲水滴膨润保湿霜——保湿炸弹霜

6

主要草本——紫芹叶(干燥肌肤上的绿洲,镇定肌肤干裂痛苦之力)

belif最佳面霜!在韩国,连续3年荣获“sureBeauty Awards 四大百货店护肤品类销量第一”!经国内外肌肤测试,证明“26小时持续爆发性保湿效果”。含Comfrey leaf 成分,呈柔和、白色的霜状质地,柔滑舒适,滋润肌肤,无干燥或收缩、拉紧的感觉。

碧研菲玫瑰花瓣保湿精露 

7

主要草本——CENTIFOLIA ROSE

富含深受古代草本学家喜爱的玫瑰,采摘盛放前的玫瑰花蕾,萃取玫瑰精华,舒缓润泽,给肌肤注入玫瑰的水润滋养力。这款精露水润触感,吸收快速,防止水分损失,让肌肤焕发自然的健康光彩。

碧研菲水分膨润面贴膜

8

主要草本——斗篷草(女性保湿草本)

急需补充水分的话,要用到这款面膜贴哦。水分膨润面膜富含碧研菲水分膨润啫哩霜,及时提供爆发性水分。含有收敛功效的羽衣草和 Napiers aqua formula,及时赋予清爽感和保湿力,晚上使用,可持续保湿到第二天清晨。面贴膜和内容物上下分离,100%纯棉面膜贴舒适包住面部,集中进行保湿管理。另外,由于面贴膜纸没有进行漂白和荧光处理,是100%纯棉面膜贴,面贴膜上的黑色小点为棉籽,可以放心使用。

碧研菲水滴膨润保湿气垫

9

可26小时持续保持肌肤水分和遮盖力,滋润肌肤,不干燥无黏稠,自然细致地遮盖肌肤瑕疵,轻松打造出富有生机的洁净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