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阳春三月魅力女人节绚丽绽放

2017-03-09 16:35 来自:

大悦城完美三月致最美的你

成都大悦城3月为你献上wonder land 主题活动,3月8日、11日、12日,当日任意单张299元消费小票,即可兑换沙龙邀请函一份,参与沙龙活动课获得精美伴手礼一份,并有机会参与互动抽奖。3月8日,全场单张小票满388元/888元,还有女神节专属特权相赠。此外,3月8日,大悦城还为爱美的女神们准备了缤纷活动,14:00-15:00,彩妆沙龙;16:00-17:30,粘土画沙龙,快来参加吧。3月11日-12日,迎春好彩头,全场单张小票满299元即赠发财树盆栽一份,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完美3月,精彩生活,在阳春三月的大悦城内还将举办护肤沙龙、服饰沙龙、绘画沙龙、英语沙龙、美食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敬请期待吧!

伊势丹百货2017春季轻奢节耀眼启幕
即日起至3月15日,伊势丹2017春季轻奢节耀眼启幕。3月8日、3月11日-12日,购1F精品可享I卡、VIP 卡20%积分。活动期间,会员购1F精品商品,单柜单张收银条满2000/5000/8000元,分别赠送相应礼品一份。今日,在1F精品商品区单张收银条满3000元及以上,还可领取娇兰专柜价值340元化妆品礼包一份。非会员顾客购1F精品商品单张收银条满1000元返100元化妆品、精品专用券,满2000元返两张,以此类推。单张收银条满5999元再加赠300元礼券。此外,在精品区购物满500元即可成为I卡会员,累计满5000元及以上可申请成为VIP 卡会员。

时代百盛天生被爱春季化妆品节
时代百盛春季化妆品节火热进行中,化妆品89元当100元花,425元当500元花。3月8日,凡中国百盛虚拟卡会员均可返店领取50元会员特权券,未注册百盛会员顾客,现场注册也可免费领取50元会员特权券。
钻石世家镶嵌8折,再享满1000元返50元券;名表满5000元返50元券。

此外,植村秀全新如胶似漆眼线笔3月升级上市!将以5度黑不同色选、1.5mm极细笔芯以及更强持色定色力,引领全新眼妆潮流。在浓黑的基础之上,加入绿色、蓝色、紫色、棕色。全新如胶似漆眼线笔,笔芯更加精细,直径由2mm变为1.5mm,可轻松勾画出完美而精准的线条,填补睫毛根部缝隙。全新如胶似漆眼线笔配方中具有较高含量的矽氧树脂颗粒,达到防水防油,保持完美眼妆一整天。

群光广场2017蓝颜服务日
一年一度的3月8日女神节来临了,各类折扣优惠活动聚首,在群光广场给您不同感受,不仅有实际的折扣优惠活动,还带给你颜的享受,来群光广场释放你的狂热吧!
群光广场靓丽的风景线——顾服妹妹,这是群光广场服务的代表,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帅气的蓝颜代替她们为你提供暖心的服务。3月8日,15:00~20:00来群光广场邂逅你的男神,体验超强的男友力。感受每一次与男神擦肩而过、体会绅士弯腰、鞠躬、微笑、问好等等!前所未见的电梯先生给你温情又耳目一新的体验,在专业老师的辅导下,穿上笔挺西装衬衫的他们有型又气质,沉稳中不失亲和,每一处细节都细心搭配,化身3月8日“蓝颜”为女生们服务。


更多详情请关注群光广场官方微信。

 

数千川籍游客拉开金佛山春游序幕

3月,来金佛山,一睹金佛山早春美景。金佛山于1994年被国家林业局审批为“国家森林公园”。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世界自然遗产等。金佛山绝壁栈道建立在数百高的垂直绝壁上,平均海拔高达2100米,真可谓是“左手悬崖,右手绝壁”。
金佛山将于3月中旬至4月底举办国际风铃节。其中高3.5米的落地风铃、高5米的风铃许愿树更是令人期待。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即日起至3月18日,凭持四川身份证,门票仅需3.8元。凭四川身份证享温泉38元,天星国际温泉城位于金佛山脚下,内设水疗池、冲浪池、儿童池、游泳池、以及13个药用泡池,另有汗蒸馆、电影院等设施,让你尽享春日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