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咖啡综合运营服务商”可以帮你解决什么?

2017-03-24 12:04 来自:

图1

 

有人说“能经营好一家咖啡厅,就能经营好80%的行业。”这句话并不夸张,咖啡店是商业综合体,它承载了农业、手工业、工业、服务业四大行业,同时又要面对出品管控、供应链管理、品牌树立等一系列繁琐问题。面对这样复杂的行业,有没有一种捷径可以让经营咖啡店或水吧变得轻松且收效显著?

知名咖啡连锁品牌太平洋咖啡,于328-331日即将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介绍“咖啡综合运营服务” 它将产品、服务与客户需求相结合,为客户在解决咖啡店、水吧运营以及企业茶水间咖啡供应方面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专业化的咖啡设备供应

太平洋咖啡作为世界知名咖啡设备品牌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商,代理了各类世界级专业咖啡设备,其中包括:

源自瑞士FRANKE的全自动商用咖啡机的高端系列,该系列配置的“FoamMaster™奶沫系统”,有助于冷热奶沫的美好体现。制作者可以在三种不同萃取单元中进行选择,与其所需的咖啡烹煮法更好贴合。智能化的人机互动8寸智能触屏以及自动智能清洗系统可以让操作变得更加轻松。

 

图2

 

成立于1919年的法国UNIC,近一个世纪之内一直致力于意式咖啡机的生产领域。UNIC的设备从研发到生产均是在法国尼斯工厂完成。专业的员工,对于设备的每一个零配件报以毫不妥协的态度,对每个环节高标准的控制以保证给到顾客精良的设备。UNIC拥有CE、ETLUL、KTL、ISO9001等国际认证,同时每一台设备均拥有法国原产地保证标识。其最高端型号Stella系列已授权太平洋咖啡作为中国地区独家代理。

图3

 

卡比詹尼(CARPIGIANI)是全球冰淇淋设备的知名品牌,在全球冰淇淋设备的市场占有率为49%,在意式手工冰淇淋设备的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70%。 其旗下高端系列的151型号将由太平洋咖啡作为中国地区总代理。

图4

 

除了主打设备以外,太平洋咖啡还提供包括德国MAHLKÖNIG磨豆机美式咖啡滴滤机烤箱、冰沙机在内的多种专业咖啡吧台全套设备的供应,更好地为顾客提供专业全面的“咖啡综合营运服务”。

图5

 

太平洋咖啡主打的两款意式咖啡豆Espresso Blend以及Cream Scura,均由100%纯阿拉比卡咖啡精心烘制而成, 分别表现出烤制坚果以及醇香巧克力两种不同的风味调性,可以满足不同咖啡馆的咖啡出品需求,如果这两款咖啡使用FRANKE咖啡机或者UNIC Stella咖啡机来进行制作,更是会展现出令人惊喜的咖啡风味变化以及悠扬的醇香口感!

为了能让牛奶与咖啡更好融合,太平洋咖啡还联合世界知名的优质营养素和乳制品配料公司,哥兰比亚集团旗下的哥兰比亚食品(爱尔兰)有限公司,研发了太平洋的咖啡专用全脂牛奶。源自黄金奶源带天然牧场的爱尔兰奶牛采取自然放养,以纯天然青草喂养,成就牛奶无添加高品质。该牛奶经由太平洋咖啡数百家门店以及数千名专业咖啡师两年来的反复测试,获得一致好评与认可,值得您的信赖!

同时,太平洋咖啡还代理来自哥兰比亚食品(爱尔兰)有限公司,在爱尔兰家喻户晓的乳制品品牌“艾恩摩尔”。该公司是拥有自己质量保证体系的爱尔兰乳品企业,其质量团队从农场开始就与农场主保持高度合作,保证每一道工序的严紧控制。Glanbia位于莫纳亨郡Lough Egish的超高温灭菌牛奶加工工厂更是已经获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CNCA认证。

图6

 

来自意大利的老牌冰淇淋原料PreGel,在任何冰淇淋机上均有不俗表现;更有丰富的冲调类饮品以及糖水等吧台高品质原料的供应。

在太平洋咖啡“一站式”的服务体系之下,你可以不必再担心恼人的原料供应问题。精品咖啡豆、特色咖啡豆、咖啡专用牛奶、糖水糖浆等高品质咖啡制作相关原料,都可以由“咖啡综合运营服务商”帮你轻松搞定。

图7

 

太平洋咖啡在今年还成立了专业的咖啡培训学院,全套设施均依照SCA(世界精品咖啡学会)的标准进行配备,同时以SCAA(美国精品咖啡协会)和SCAE(欧洲精品咖啡学会)的知识体系为标准设立专业咖啡课程,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咖啡导师进行指导授课。

我们相信在完善基础之上的专业咖啡培训,将有助于您建立系统全面的咖啡知识体系,无论是爱好者、初学者、从业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接受不同程度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