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城市中的葡萄田” 上海国金中心首家欧缇丽 (Caudalie)体验店 全新盛大开业

2017-04-06 10:36 来自:

上海国金中心(IFC)汇聚了许多魅力与品质兼具的尊贵品牌,这与Caudalie欧缇丽的美容理念不谋而合。1993 年,欧缇丽的创始人Mathilde 马蒂德女士在史密斯·拉菲特酒庄邂逅了费邓教授,揭开了葡萄藤和葡萄籽多酚所具有的神奇抗衰老功效。欧缇丽的故事由此开始,1995 年欧缇丽由马蒂德及贝特朗夫妇正式创立。凭借其一系列独特的护理产品和Vinothérapie Spas 葡萄温泉疗养SPA,欧缇丽已经将葡萄之美带到了全球25 个国家及地区,它们将葡萄及葡萄藤的美容功效发挥得完美极致。

IMG_0071

Caudalie欧缇丽在上海国金这座全新的专柜灵感来自于法国波尔多庄园以及法国新艺术元素。它融合了两种看起来截然相反的艺术元素,但是我们却能够在其中找到使两者平衡的且趣味十足的方式来表达欧缇丽这个十足法式的品牌。

IMG_0017

步入店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充满南法庄园风格的展示台,它的表面由质感细腻的白色大理石制成。桌面上摆放着的是欧缇丽的畅销护肤产品:欧缇丽活性保湿喷雾,葡萄精华爽肤水(皇后水),舒缓保湿精华液,臻美亮白精华液,葡萄源莹润保湿霜(冰淇淋霜),这五款产品就是最受“大葡萄”粉丝们所拥泵的欧缇丽畅销护肤产品!除此之外,店内的货架上,还展示着欧缇丽品牌故事和产品系列。独具匠心的设计,完美表达欧缇丽追求“天然,高效和迷人”的品牌理念。

IMG_0022

此外,专柜创造性地设置了「Mathilde厨房」互动区域,灵感来源于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的畅销书《法国女人的美丽手记》。在这里,欧缇丽向大家分享了马蒂德女士的法式美丽秘籍,顾客可以学会如何量身为自己DIY定制美容配方。同时,你也可以在这里购买到马蒂德女士的畅销书籍,探索更多关于法国女人的魅力秘密!

店铺的墙面设计和橡木抽屉的设计灵感都来自于创始人在法国波尔多的家族葡萄园史密斯·拉菲特酒庄,每一个角落都完美展现Caudalie 欧缇丽的品牌精髓。

IMG_0115

IMG_0108

欧缇丽开设的第一家店铺在法国巴黎的蒙马特区,经典的店铺设计沿袭至今。欧缇丽国金专柜的整体设计看起来就像是巴黎街道上面的一家充满风情的小店,让这个店铺看起来与其他众多护肤品牌非常与众不同,法式优雅的气息扑面而来。

IMG_0556

在这座充满着南法风情的全新专柜,欧缇丽创始人贝特朗夫妇与超模李丹妮、石婷,“星二代”美少女焦曼婷以及各位美妆护肤达人老师举杯畅聊,共同分享着“大葡萄”的喜悦。现在,欧缇丽也希望把这份喜悦和对法式美容的护肤理念传递给大家,不妨邀上您的好友,一起到上海国金欧缇丽精品体验店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