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独家公布 2017顶级保湿补水护肤品

2017-04-06 14:39 来自:

皮肤护理的首要步骤就是补水和保湿。补水之所以成为护肤中的首要任务,是因为肌肤的水分非常容易流失,而肌肤缺乏足够的含水量将直接导致肌肤代谢不正常而衰老、出现皱纹和色斑等等一系列肌肤问题。然而,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份流失,所以保湿补水就成为所有护肤功课的前提,下边我们就从保湿和滋润的角度出发,带来2017年位列前茅,深受消费者亲睐的顶级保湿补水护肤品:

1、     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

图1

专注年轻人皮肤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相信不需要做多解释,公认的补水保湿NO1,其持续补水14H的记录,至今仍没有其它同类产品可以打破,能够成为公认的经典,还在于独特的D-SPINO嫩肤成分所带来的卓绝自然通透美白效果,有89%的使用者反应在使用两周后,肤色明显提亮变得更为通透,自然,均匀。

2、     悦木之源 水润畅饮保湿面膜

图2

太平洋女性网化妆品库对悦木之源家的这款水润畅饮保湿面膜评价极为之高,让其再次成为众人的焦点,其内含杏桃核果油、海藻精华、德国洋甘菊等天然润肤成分,可保湿、镇静、紧实肌肤,深层解除细胞干渴,堪称肌肤的“一饮而尽水润特饮”。

3、     碧欧泉 活泉润透水份露

图3

顶级大牌碧欧泉,凭借自身的知名度成为全球女性梦寐以求的产品,这款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同样是款充满诱惑的上乘之作,其全新升级的AQUASOURCE绿活泉,添加专利Mannose保湿甘露后,能5层沁入肌肤,从肌底开始层层水透,让肌肤从5层深处开始水漾满溢!长达48小时的保湿效果更是同类产品无可超越,难怪此款是碧欧泉品牌镇牌之宝!

4、     Orist.html" target="_blank">佰草集新玉润保湿精华液

图4

现代中草药系列护理产品中最经典独特的就是佰草集了,佰草集家的这款新玉润保湿精华液依然秉承天然护理的理念,采用金钗石斛、天门冬、鲜生地、山药等组成的“新天地玉润方”本草精华,强化保湿,绸缎般柔滑质地,吸收迅速,肤感嫩滑,是亚洲女性的首选精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