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亚太区皮革展及时尚汇集 -- 现场活动及焦点

2017-04-07 15:02 来自:

主办单位在今年的亚太区皮革展及时尚汇集展会中,为参展商和参观人士举办了具有教育意义和商业价值的现场活动,包括研讨会、行业会议、物料及潮流展览区,不但内容十分有趣,而且能启发您的灵感,并丰富您的展会体验。以下为今年的现场活动的简介。

20170313_8521701623-a

设计如何面对世界改变的挑战

David Shah 是MEtropolitan Publishing BV的出版人及行政总裁,旗下出版物包括《Textile View》、《View2》、《Viewpoint》、《Viewpoint Design》、《Viewpoint Colour》和《PantoneView Colour Planner》,揭示主导潮流的众多因素,例如“比快还要快”的时尚、千禧一代消费者的特征、健身热潮带来功能物料的流行趋势、以及运动休闲现象。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讲座。David Shah是一位未来潮流的预言家,他将为我们预测时尚世界的未来趋势,您可按此报名参加讲座。

主办单位在今年的亚太区皮革展及时尚汇集展会中,为参展商和参观人士举办了具有教育意义和商业价值的现场活动,包括研讨会、行业会议、物料及潮流展览区,不但内容十分有趣,而且能启发您的灵感,并丰富您的展会体验。

来自香港《Inside Fashion》的Jane Singer将主持三场研讨会,主题包括:

1.  编织鞋面技术最新发展

2.  建立成功品牌的策略

3.  影响2017零售市场的关键消费行为模式

英国SATRA 赛卓检测技术中心将会就“由产品构思至推出市场的开发支持”作主题演讲,研讨会将透过不同例子,阐释为新物料、产品、生产程序或应用制订实际可行认证流程的重要性。

按此登记索取免费媒体入场证。

两场大型的年度会议

亚太区皮革展这几年举办的年度会议已发展成展会的独立元素。

第三届全球鞋业零售会议(GfRC)将于3月30日上午10时至下午1时举行。本届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

世界政局改变世界:政治如何影响鞋业零售? 鞋业零售迎来革命性技术,包括虚拟现实、现场串流技术、立体打印,这些技术会令顾客安在家中购物,还是吸引他们到实体店? 顾客喜爱的鞋子:鞋业专家严选关键趋势,由运动休闲到时尚休闲。

出席的公司和机构包括美国鞋业经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法国鞋业联会、Global Footwear Partnerships LLC、花生米(FashionMii)及更多。按此了解会议详情,立即登记领取会议免费媒体入场劵。如有任何媒体查询,请联系高级市场传讯主任彭纪儿小姐:kennise.pang@ubm.com。

皮革供应链可持续发展性会议将于同日中午12时至下午5时30分举行。

今年会议将聚焦于产品周期,并以可持续发展和创新为关键主题。会议将讨论如何有效地供应链规划、不同品牌就ZDHC的最新发展、替代物料、化学品的突破和动物权益。会议由亚太区皮革展和英国皮革协会(BLC)主办,由Stahl(铂金赞助商),朗盛(金赞助商),Micro-Pak及PrimeAsia(铜赞助商)赞助,InterNATIOnal Leather Maker (ILM)为媒体赞助商。

20170313_8521701623-b

其他现场活动及服务

今年的Design-a-Bag 在线手袋设计比赛收到超过160份来自年轻、新晋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他们分别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包括澳洲、比利时、保加利亚、哥伦比亚、爱沙尼亚、法国、希腊、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罗马尼亚、新加坡、西班牙、英国、美国和越南。

三名最终入围参加者将会在时尚汇集展展示他们的设计原型,争夺总冠军。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www.designaccess-fa.com。

APLF皮革工坊为参观人士提供学习皮革手工的机会,在经验丰富的皮革专家指导下,学习皮革工艺、使用皮革制作工具及如何善用手上的物料。去年工作坊的教学包括小型皮革制品和皮革卡片套,均大受欢迎。

20170313_8521701623-c

灵感来源地

2017/18年秋冬季时尚潮流展览区及2018年春夏季物料趋势展览区 --这两个区域皆为设计师提供无限灵感,并帮助时尚买家根据那里的款式和物料进行采购决定。

物料趋势展览区位于亚太区皮革展 -- 皮革展区1D展览厅大堂,将展示参展商所提供的皮革和其他物料。时尚潮流展览区则位于时尚汇集3C展览厅大堂。

20170313_8521701623-d

时尚汇集是新兴时尚品牌的最佳展会

时尚大道(Fashion Avenue)是时尚汇集的一个专设展区,专门为品牌创立,拥有超过4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兴品牌,包括来自巴西、中国大陆、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马达加斯加、南非、台湾、泰国和美国。今年,首次亮相的品牌有Sea and Ocean、Skyking Creations、 Daniela Moda、Leaves Co.、Raw Create、Flink Korea、Extra Leather、Mints及Bravohandbags。

时尚汇集设计大道

时尚汇集将设立一个名为Designer Street(设计师大道)的全新区域,这是一个促进设计创新的区域,年轻新晋设计师主要来自韩国和香港等亚洲市场,展示时尚配饰和小型皮革制品系列。今年的新晋品牌有Asia Spot、L.T.L.Craftsman of J Motif Co.、Alice Martha和General AD。买家如果想找寻原创性,就一定不可错过这个展区。

今年,亚洲博闻与Alibaba B2B将会继续策略性合作,2017亚太区皮革展的展商会享有额外优势,透过Alibaba.com的Exhibitor Showcase采购平台,以在线到线下再到在线(O2O2O)的模式进行网上交易。这个展会专区允许参与此计划的展商上载50款产品,让买家可搜寻及检视,并与供货商在展会时会面,再于展会期间及期后在网上下订单。此商贸平台自2017年1月24日开放后,已吸引到海外买家的留意,而不少参展商已收到海外买家查询,并正在跟进。有关展会专区的详情,请浏览Alibaba.com的国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