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佰草集凝系列助你拥有“仙肌白”

2017-04-11 16:39 来自:

Orist.html" target="_blank">佰草集秉承以“平衡之道”颐养肌肤“根源之美”,在美白最佳时期的春季,为消费者带来从根源养出中国“仙肌白”体验!品牌此次力邀著名演员江一燕小姐担任品牌首席颜值官为产品证言,于2017年3月,全新上市凝·臻白如玉系列,推出6款美白产品,针对引发肌肤暗沉、发黄、色斑等问题的“瘀虚湿”症状,采用由珍贵本草番红花、雪莲、雪茶等配比而成的莹肌如玉方,结合尖端的STEPRO阻黑科技,深入肌底减少黑色素生成,抑制黑色素聚集,促进黑色素分解,层层阻隔,步步抑制,从源头养白,达成肌肤祛黑、淡斑、祛黄、美白、提亮等功效,肌肤尽显通透无暇。在护理肌肤的每一天中,养于内,白于外,看那些斑点消散,现出“仙”嫩白肌。经临床测试结果,使用4到8周后,能显著改善色斑及非色斑区皮肤的黑色素含量,并能改善面部发黄,使肌肤回复通透、白皙、匀净。

首先来看下凝系列的明星产品——佰草集凝·臻白如玉精华露,昵称“仙白瓶”,蕴含由番红花、白芨、白茯苓、白蔹、雪莲、雪茶本草精华配伍组成的“莹肌如玉方”,质地绵润细腻,能层层渗透并深入滋养肌肤,密集修护多种肌肤问题,唤醒肌肤活性,有效解决因工作压力和环境污染引起的发黄、暗哑等皮肤问题,形成皮肤保护屏障。持续使用可抑制多种色斑生成,令肌肤由内而外通透无瑕,亮颜白皙。

另一款明星产品——佰草集凝•臻白如玉晨霜,昵称“仙白霜”,蕴含由番红花、白芨、白茯苓、白蔹、雪莲、雪茶本草精华配伍组成的“莹肌如玉方”,质地清透水润,能击退皮肤暗哑,唤醒肌肤活性。长期使用可预防并解决色斑等问题,同时能多角度阻隔UVB和UVA,有效防止日晒、环境污染等引起的黑色素沉淀及皮肤老化问题,令肌肤持续通透白净,凝润滋养。

接下来继续介绍佰草集凝臻白如玉系列的其他产品。

佰草集凝•莹肌如玉洁颜膏,蕴含由番红花、白芨、白茯苓、白蔹、雪莲、雪茶本草精华配伍组成的“莹肌如玉方”,质地丰润细腻,绵密泡沫能轻柔洗去尘垢,呵护肌肤天然保护膜,洗后水润不紧绷,令肌肤澄净透亮,柔滑如初。

佰草集凝·臻白如玉菁华水,蕴含由番红花、白芨、白茯苓、白蔹、雪莲、雪茶本草精华配伍组成的“莹肌如玉方”,质地水润莹透,能迅速渗透肌肤,有效改善面部干燥、暗哑,发黄等问题,唤醒肌肤活性,利于后续营养物吸收,持续使用令肌肤持续盈润滋养,清透明亮。

佰草集凝·臻白如玉乳液,蕴含由番红花、白芨、白茯苓、白蔹、雪莲、雪茶本草精华配伍组成的“莹肌如玉方”,质地凝润细腻易吸收,能有效抵御工作压力、环境污染给肌肤造成黑色素沉积,抑制多种色斑生成,匀白肤色,持续使用令肌肤持久水嫩柔滑,润泽白皙。

佰草集凝•臻白如玉晚霜,蕴含由番红花、白芨、白茯苓、白蔹、雪莲、雪茶本草精华配伍组成的“莹肌如玉方”,质地绵柔润养易吸收,能于夜间深入滋养并修护肌肤,唤醒肌肤活性,有效改善肌肤在日间因工作压力、环境污染等引起的黑色素沉淀及皮肤老化问题。持续使用可抑制多种色斑生成,令肌肤持续凝润滋养,匀净白皙。

要做到从肌肤深层透出亮白粉嫩光彩,就要扫清肌肤里的黑色素,佰草集凝臻白如玉系列助你从源头养白,抢占美肤先机,展现真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有底气的“仙肌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