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GOOYA彩妆正式上市

2017-04-11 16:46 来自:

近日,GOOYA彩妆正式上市,目前上市的主要有GOOYA旗下的唇妆产品。据了解,GOOYA彩妆是一个专门针对开拓女大学生市场的彩妆品牌。在创作上跨越了传统的“时尚”概念。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年轻又富有创造力的专属品牌。让每一只GOOYA唇部产品都能令到女生们更加完美,不随波逐渐,挖掘出个人的魅力。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GOOYA唇部产品成分天然无添加,适合一年四季使用,舒缓保湿,温柔呵护 唇部每一寸。

  目前上市的产品线包括:

  GOOYA润唇膏

  GOOYA润唇膏柔软舒适,持久滋润保湿双唇,为带来双唇带来清透的莹润,只需要轻轻涂抹在嘴唇上,瞬间形成一道保护膜,清爽不油腻。成分中的锁水因子能给唇部带来满满的保湿力,让双唇保持自然水润亮泽。

  GOOYA唇膏

  GOOYA唇膏蕴含了非常丰富的植物提取高效保湿成分,这些高效保湿的物质能够给唇部肌肤带来持久柔润的的作用,让你的妆容可以长时间精致出色。只需要一次上色就能够让你的唇色彩饱满看起来非常的绚丽,还能够深层次的滋养你的唇部,使用之后不会导致唇部变得干燥。

  GOOYA唇彩

  GOOYA唇彩 水润丝滑的质地堪称非常细腻,膏体滋润,轻薄立体自然,亮泽盈润不晕染,色彩饱和度高,颜色鲜艳,遮盖力强,在轻描淡绘之间修饰唇色,让双唇重获深层水润的气色,让你使用后双唇享受绽放的迷人光泽。

  法国名模曾说过:嘴唇是拿来说话的,更是拿来性感的。每个女生都应该拥有一些彩妆产品,尤其是唇部产品。因为唇状是一个妆容的点睛之笔,让你变得更加美丽动人,所以让自己的唇部也拥有一只GOOYA唇妆产品,体验不一样的动人精致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