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上的中国面孔

2017-04-12 16:03 来自:

巴塞尔钟表展——世界上最大的钟表珠宝展之一,最早可以追溯到1917年的Schweizer Mustermesse Basel(MUBA),每年都会吸引 2000 多个展商,近 10 万专业的观众买家和近 2500 家国际媒体前来,于是,每年的三月末,巴塞尔便成了珠宝界的“巴黎时装周”,据说,瑞士的机票都涨了好多……

以往的巴塞尔展以邀请欧美明星名人为主,近些年,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群体的增长,越来越多的欧美大牌开始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中国市场,邀请的中国明星也悉数增加。

如吴亦凡,本次他将代言宝格丽出席本次珠宝展,出身于90年的他,是最近几年大热的人气偶像,光是2016年就拿下了几个大型代言,也是第一位登上伦敦时装周的首位华人男明星 ,而宝格丽是意大利的顶尖珠宝品牌,其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拥有低调的奢侈,多位罗马公主都是宝格丽的忠实拥泵。

除了吴亦凡,此次代言宝格丽的还有袁弘和张歆艺这对天作之“和”的夫妇,二姐依旧美颜如花,佩戴宝格丽SERPENTI SPIGA黑陶瓷腕表,袁弘佩戴另一款表陪在一侧,二人婚后感情一直不错,此次写他俩,还特意翻看二人的微博,言语之间互动颇多,可见两人平静但甜蜜的二人生活。

古天乐,他担任飞亚达形象代言人,已经携手飞亚达走过了九个年头,而2017的巴塞尔展,古天乐更是与飞亚达总经理潘波先生共同揭幕飞亚达2017巴塞尔全新展馆;

图片里还有一个美丽大气的身影——佟丽娅,丫丫此次作为宝格丽的品牌好友,也现身在了宝格丽展厅现场。

潘玮柏当天亦身着一袭黑色西服亮相钟表展现场,内搭白色衬衫,外穿一件网状T恤的小巧思,让本看起来很正式的着装有了他自己的个人风格,西装西裤的搭配,精英范儿十足。活动现场潘玮柏去了施华洛世奇百达翡丽展位参观,本来私底下就特别爱表的他,面对这么多名表,像小孩看到心爱的玩具一样兴奋,全程一口相当流利的英文,与品牌总裁亲切交流。

闲逛宝齐莱展馆,与气质非凡、美丽优雅的九球天后潘晓婷不期而遇。问及在今年的2017巴塞尔新款钟表中最喜欢哪款,潘晓婷尤为钟爱Manero Flyback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

作为「Camelia山茶花」的创始人,Daisy受御木本(MIKIMOTO)之邀来到了现场,成为MIKIMOTO唯一的受邀媒体创始人。MIKIMOTO是日本最顶级珍珠品牌,也是展会的老珠宝品牌,喜爱珍珠的女人,几乎没有不知道 MIKIMOTO 的。它是当之无愧的珍珠之王,是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在 1893 年培育出第一颗完美的珍珠,是人工培育珍珠养殖的鼻祖。

经过上百年历史沉淀的MIKIMOTO,被挑剔的日本皇室指定为御用珠宝首饰供应商,即使是远在欧洲的英国皇室,其后冠饰品的珍珠也是有御木本提供。

100多年来,御木本始终保持着对品质、质感的追求,用执着的工匠精神打造者一款又一款传世之宝。这也就是为何自1996年起,MIKIMOTO历来都是巴塞尔的座上宾,以一个品牌的力量牢牢牵动着珍珠时尚市场的走向的原因。

(图为「Camelia山茶花」Dasiy与「MIKIMOTO御木本」设计师)

与MIKIMOTO对品质、质感的追求相似,Daisy开创的「Camelia山茶花」,是切入高端女性购物点而形成的电商平台,分享精致女性的轻奢消费美学,为忙碌的职场女性,提供生活美学内容和场景衣橱,从度假、约会穿什么兼顾美又得体,到为他而选的礼物推荐,山茶花以可见即可买的方式,让受众享受细致且美的生活,我们,让你在每一个重要的时刻,用美,包裹着智慧。

从「Camelia山茶花」的日常购买推荐来看,山茶花对有品质和独特的物什始终如一,小到一款香薰、一件美裙,大到某个合作知名品牌、奢侈品牌,例如CHANEL,SKII,莱卡,宾利等,在利益市场化的自媒体圈,纯粹地坚持着自己的初衷:让一切购买源于有价值。

提及此趟旅程, Daisy说:“多年前被 MIKIMOTO 的一张海报惊艳到内心激荡许久,从此爱上珍珠。到今年作为 MIKIMOTO #Basel World 2017# 唯一受邀媒体,和挚爱品牌的合作异常开心 。”

本次的巴塞尔展,你是否看到了自己喜欢已久的面孔?

来年,你又希望见到哪些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