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醇香伴好剧 “悦”读品人生:太平洋咖啡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2017-04-13 09:28 来自:

图1

“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主张中西文化交融且带有浓浓书卷气息的太平洋咖啡,于2017年4月11日在成都339店开展了会员读书沙龙活动,来自四川大学的付文芯老师,为我们分享了美国畅销书籍《相约星期二》。

图2

据悉,以《相约星期二》改编的话剧《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将在4月登陆西南地区城市,该剧由国际知名导演杨世彭亲自翻译并改编剧本,由台湾著名表演艺术家金士杰、卜学亮共同演绎,共同探讨关于死亡、衰老、感情、金钱等诸多话题,引发人们对人生的终极思考。太平洋咖啡会员在成都、重庆指定门店充值即可获赠门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图3

太平洋咖啡自进入内地以来,与顾客亲密互动,以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为广大顾客的生活注入静谧和温馨。在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精致的好书,有小黑板上每日更新的金句名言,太平洋咖啡给你的不仅是醇香可口的咖啡,更是生活里的诗意和生命里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