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美妆达人亲测,眼线新势力来袭

2017-04-13 09:47 来自:

美丽的女人第一吸引人的总是眼睛,尤其对于眼线控们来说,没画眼线出门就没有安全感。植村秀全新如胶似漆眼线笔一经上市便以顺滑流畅、持久不晕染的实力妆效,让无数美妆达人们向这股眼线“新势力”屈服。不信,就来看看她们的测评吧!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413/1492048058912.gif 

外观质地

“1.5mm超细笔芯设计非常适合新手入门,胶质的柔滑触感让眼线一笔成型。”

-美妆达人@Angelica_小妖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413/1492048058753.jpg 

自动旋转式笔头,细至1.5mm笔芯,轻松勾勒美瞳线,一笔流畅顺滑,新手入门必备!

显色度

“一共五个颜色,深棕,漆黑,墨蓝,墨绿,深紫,个人最推荐的当然是漆黑,真的够黑。”

-美妆达人@水蛋蛋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413/1492048058352.jpg 

精选5重全新黑调 ,超越一般眼线笔的饱满着色力,无需描补一笔即成。

防晕染

“来回揉搓几次,眼线都没有被搓晕,在水下冲,眼线纹丝不动,不用担心一眨眼下眼睑会晕一片啦。”

-美妆达人@cookie的晓晓姐姐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413/1492048058779.jpg 

全新升级防晕染配方,触及肌肤瞬间迅速成型,上妆时形成持久薄膜,实现全天零晕染。

易卸度

“想卸除的时候也很简单,直接用卸妆油轻轻一抹,就能彻底卸除干净了。”

-美妆达人@闻妞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413/1492048058296.jpg 

轻松卸除无残留,避免因卸妆困难带来的眼肌拉扯。

真人妆感 眼妆打造小贴士

一笔成型,打造至IN眼妆,真正实现零晕染。快跟着美妆大咖 @Cookie的晓晓姐姐的独家眼妆秘笈,让植村秀如胶似漆眼线笔帮你“路人”变“潮人”,轻松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吧。

说明: http://upload.chengdu.cn/2017/0413/1492048058901.jpg 

改变无需等待,赶快将这支眼线神器收入囊中,开启如胶似漆的睛彩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