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无与伦比的CAGO THE GREAT GATSBY PARTY, 为你重现繁荣奢华的爵士年代

2017-04-14 10:25 来自:

4月12日,CAGO的第一场大型主题派对活动CAGO THE GREAT GATSBY PARTY盛大启幕。CAGO一直致力于打造炫目、前卫多元化的主题派对殿堂,此次持续三天的主题派对活动更是把CAGO自身的前卫意识与时尚精神融合了起来。

1

                       ▲ CAGO THE GREAT GATSBY PARTY华丽的布景

2

▲ CAGO THE GREAT GATSBY PARTY华丽的布景

    此次主题活动以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为背景,故事发生于上个世纪20年代,新生的美国呈现出空前的繁荣,主角盖茨比用尽所有努力造就了一个用城堡、跑车、华服、珠宝的梦幻世界,实现了他的美国梦。

3

▲ Party的华丽布景

    活动伊始,身穿带有复古元素服饰的名媛绅士纷纷来到背景板前签名留影,第一个场景“巴洛克庄园”已经成为了目光的焦点,CAGO与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共同携手呈现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经典老爷车,车型分别为道奇兄弟128系列、凯迪拉克弗利特伍德、劳斯莱斯20/25、福特A型车,为活动现场带来了更多复古的元素。来宾在入场前就已经能听到爵士乐带来的高雅氛围,视听带给感官的的刺激,是这场派对的惊艳之处。

4

瞬间穿越回20世纪20年代

5

▲ 瞬间穿越回20世纪20年代

6

▲ 无与伦比的Gatsby造型

7

▲ 无与伦比的Gatsby造型

8

▲ 无与伦比的Gatsby造型

 

9

                                  ▲ 无与伦比的Gatsby造型

10

▲ 无与伦比的Gatsby造型

    这次来到现场的来宾分别是成都的时尚领袖、时尚企业高管、名媛名流、前卫艺术家、一线品牌媒体高管等。来宾入场后,一场美轮美奂的精彩大秀正式开始,身着复古礼裙的舞者伴随着爵士乐翩翩起舞,仿佛来到了另一个时空维度,让来宾亲身感受了20世纪20年代的派对盛宴,震撼的视听效果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顶点。

11

▲ Party现场火热的舞蹈表演

     这是一个精致典雅的夜晚,也是一次绚烂的穿越之旅,CAGO带来的是奢华的派对体验,同时也贯穿了CAGO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大未来集团旗下的首个明星旗舰项目CAGO,一直着力打造一个成都首家立体式空间多维度时尚社交俱乐部。作为21 世纪时尚生活提供商,旨在将最前沿的国际化的娱乐方式与成都的享乐休闲生活节奏完美融合,并为成都注入新鲜时尚血液,将品位人生的生活姿态发挥到极相信 CAGO 独有的多维度立体空间将会为你带来更舒适、更奢华的至尊体验。

 

12

▲ 嗨到极致的现场气氛

13

▲ 嗨到极致的现场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