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这双时髦猫跟鞋,美的刚刚好

2017-04-20 09:42 来自: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在这个春回大地的美好时光里,谁不想做个优雅的小仙女呐?不妨放下你的运动鞋,换上一双今年无论是在T台还是在街拍上,时尚弄潮儿们个个都爱上的Kitten Heels吧!

浅口基本款

想要百搭不厌那就不妨入手一双浅口基本款猫跟,穿着起来显得大气时髦。

#Loewe

当然啦基本款也要有点小个性~先来看看Loewe家这双拼接猫跟鞋,最有意思的就是十分靠后、细方块般的鞋跟设计,让人过目难忘。

小个子博主Natasha Goldenberg可以说是这双鞋的忠实爱好者,穿着它凹了两次不同风格的造型。

不过,摩姐被Loewe家另一双同款不同面料的猫跟鞋美到了!尤其是鞋面上镂空的蕾丝,感觉很唯美啊~Net-a-porter上价格6893元左右。

而且Loewe家这系列的鞋子还特意设计了多种穿法的功能,像时尚顾问Loulou De Saison这样脚踩鞋后跟,秒变穆勒鞋,实在太赞!

除了黑白这些简单的配色,还有粉红、柠檬黄这种亮色搭配,妥妥的少女感。Net-a-porter上价格6893元左右。

#Celine

想知道最近风头很火的Granny Shoes与猫跟鞋混交后的鞋宝宝长什么样么?Celine早就告诉过你答案了!今年夏季系列,无论是黑色一款、灰色一款还是红色的一款,都是萌并且有魔性啊~官网价格6400元。

当然,也有丑萌而美丽的鞋宝宝,之前春季系列推出的三款编织猫跟鞋的颜值就有惊艳到摩姐,哦,还有价格也被惊艳到——10000元。

#Miu Miu

少女心的Miu Miu设计这种优雅感觉的猫跟鞋算是得心应手,鞋头上加几颗公举范儿的白色珍珠,贵族气质侧露。街拍红人Sofia Sanchez de Betak穿过黑色的这双。

不过既然要少女,就不能少了马卡龙色。粉红的这双Matches Fashion上5065元。

还有《Tank》杂志时尚总监Caroline Issa脚上这双嫩黄色的,Matches Fashion上6440元。

#Gucci

自从换了总监的Gucci不仅衣服美,就连鞋子也是越做越美!最近推出了一些列竹节样式的猫跟鞋,实在太有新意!

2017 Resort的还出了一款红红的樱桃猫跟鞋,也是甜美得不得了。Matches Fashion上7245元。

不要以为Gucci只会走软妹风,硬起来也能秒杀一切。看看下边这双满身不同大小的铆钉猫跟鞋,又酷又精致,实在让人爱不释手。Matches Fashion上8055元。

#Zara

当然,如果你只想简简单单穿个基本款,那不妨选双Zara的鞋子,既便宜样式又好看。下边这双最基本的猫跟鞋价格299元。

稍微带点花样,比如下边带有镂空花纹的鞋子,也十分百搭,价格359元。

另外还有一款蛇皮拼接款,成熟大气适合职场OL,官网价格199元。

后跟系带式

要说现在最流行的猫跟鞋鞋款,那就是slingbacks,即后面系带并露出脚后跟的款式,有着别样的小女人风情,深得明星和博主们的喜爱。

#Dior

换了位女设计总监后,改头换面的新Dior的确东山再起了,看看最近时装周街拍上风靡的Dior家这只Slingback-Pumps,就能说明一切。

这双应该是今年最火的猫跟鞋了,细小的鞋跟微微向后倾斜,缎带与皮革的拼接处还设计了一个小蝴蝶结,哪个女生看了都会很心动。

而且这双鞋无论哪个角度拍,都给人有一种很高雅有范儿的腔调啊!720度都是美美的!

另外,这双鞋不只有黑色还有很多颜色,淡淡的肉粉色,

简洁的白色,总之心仪的姑娘们要早些去下手,价格约5500元左右。

#Vetements

作为去年最火爆的品牌之一Vetments,今年自然也没让人失望。这双与Manolo Blahnik联手打造的猫跟鞋,如今已是行走在街头的爆款了。

这款鞋可以说到处都是亮点,缎面的材质,踩脚设计的穿法,性感的小猫跟,还有Vetements一向很大胆的颜色,娇柔妩媚中透着酷劲儿!

搭配起来,自然而然也就成为Look中的吸睛神器!Net-a-porter上价格10330元左右。

#Prada

要论吸睛指数,摩姐觉得Prada家今年的猫跟鞋一点也不差Dior和Vetments家的。尤其是它家独特的酒杯鞋跟设计,就足以与众不同了。

再加上金属质皮革的修饰,那更是让人挪不开眼睛。这双Net-a-porter上7782元左右。

不仅鞋跟有特色,这次Prada还设计了不少羽毛款的猫跟凉鞋,颜色也是粉粉嫩嫩的,让普通的凉鞋也风情万种。

#Paul Andrew

虽说Prada带有羽毛的猫跟鞋的确很别致,但你觉得多多少少都有些drama,想来点就简单款的,选Paul Andrew就没错了!

极细的后跟带显得鞋子造型格外简洁大气,虽然款式不多,但一款鞋型来回变很多颜色颜色,也是被玩出不少花样呢!白色木根猫跟鞋Farfetch上可以买得到,4297元。

换成米色猫跟鞋,Matches Fashion2325 元。

还有这双浅灰色与黑色鞋带的猫跟鞋,也很优雅,Farfetch上3505元。

#H&M

谁说H&M就只能做简单款?今年改造后的系带奶奶鞋也很能赶上当下这股时髦风呢!价格199元。

另外不得不提,H&M家另外一双猫跟鞋,漏斗造型的鞋跟的十分别致,拿来凹造型绝对吸睛!价格299元。

穆勒小猫跟

说到穆勒鞋,近几年也是时尚达人们的心头爱。当它与猫跟相结合,优雅中多了几分慵懒随性。

 
 

#Nº21

Nº21家的鞋子最出名的特色就是扭结的样式,而且每年都能玩出新花样。丝绸质感的黑色穆勒格外有档次,Farfetch上4296元。

这款白色皮革质感的穆勒鞋简直太美了,简约中还不失个性。

而今年Nº21主打的就是条纹穆勒鞋,Matches Fashion上3060元.。

除此以外,Nº21今年还出了一款奢华进阶版本的猫跟穆勒鞋,亮钻的樱桃装饰实在太耀眼!

颜色不仅有墨绿色,还有亮黄色,很是有朝气。这一双Farfetch上有卖,5595元。

#Mansur Gavriel

因为水桶包一炮走红的Mansur Gavriel如今可不只有漂亮的包包哦,它家的鞋子也是美到征服了不少人。今年也搭上了这趟猫跟穆勒鞋的时髦车。

总的来说,Mansur Gavriel家的穆勒猫跟鞋外形十分简单,但颜色有很多。总的来说有两种款式,一种是圆形浅口穆勒鞋,有点奶奶鞋味道。Matches Fashion上2840元。

另外一种则是一字型穆勒鞋,要比上边这款更加欧美风一点。Matches Fashion上2325元。

#Jeffrey Campbell

备受追捧的美国潮牌Jeffrey Campbell今年也有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穆勒猫跟鞋,不仅款式特别多,价格也亲民。带有蝴蝶结优雅款的。

女人味中还有点帅气方扣款的穆勒鞋,官网962元。

想要一双凹造型别致的鞋子,Jeffrey Campbell也能满足你。下边这双blingbling的亮片穆勒鞋,绝对让人挪不开眼,官网价格1031元。

还有布满珍珠装饰的粉色穆勒猫跟,少女心十足。官网价格1134元。

#Neous

追求个性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来自伦敦的小众鞋履品牌Neous。尤其是今年Neous新推出的几款穆勒猫跟鞋,让人一见钟情。

无论是锥子形的特色鞋跟设计、几何线条的造型还是不同材质的拼接,都让这双鞋子充满特色,Need Supply上有卖,价格约2920元。

除此以外,还有一双一字带的穆勒鞋,更有摩登都市的气息,Need Supply上约2920元。

#Zara

像Neous家如此别致的几何感锥子跟穆勒鞋,.Zara今年也除了一款,同样也是十分简约时尚。

而且金属质感的鞋跟上还加了一点点小心思的设计感,官网价格699元。

除了简约款,小女生情怀的菇凉们可别错过了下边这双超大蝴蝶结的猫跟穆勒鞋哦,绝对淑女有范儿!官网价格299元。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好穿又时髦的猫跟鞋,有撩到你了吗?这个春天,要做优雅俏女郎,可千万别忘记入手一双猫跟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