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山茶花油体验日即将盛大开启

2017-04-20 09:58 来自: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领略“东方神油”的神奇护肤世界

这款山茶花油何以被冠上“神奇”的称谓呢?其实山茶花油在中国已有三千余年的历史,《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中均有记载,自古至今都是许多美女佳丽们的护肤首选。如众所周知的民国第一夫人宋美龄女士就一生钟爱山茶花油,她历经岁月而精致如一的熠熠容颜与润泽肤质便源自于此。山茶花油的最大特征就是“滋养肌肤”,这一特性得益于山茶花油中富含80%以上的油酸,这被称之为“美容酸”的油酸占比居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首。而油酸与人体皮脂膜最为接近,最易被人体皮肤吸收,所以山茶花油甚至比许多大牌昂贵护肤品更为天然亲肤,不油腻且好吸收。

被称为“东方神油”的山茶花油,源自珍贵的天然原料成分以及精湛绝伦的打造工艺:山茶花油的原料取材于天然野生的山茶花籽,并经由林清轩科研部门潜心研发,在传统古法制作工艺基础上施以现代萃取科技,将原料通过精炼提纯技术,历经多道复杂工序,最终萃取出活性成分高且杂质少的山茶花润肤油,最大程度地保留山茶花籽油中的有效成分,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香精,故品性稳定且纯粹安全。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而在即将到来的山茶花油体验活动中,这一瓶“东方神油”将会全方位地展现给每一位怀揣爱美之心的现场参与者,并有机会零距离体验肌肤滋养的神奇功效。在4月27日当天,更有中国时尚第一主播Linda亲临现场,分享山茶花油的故事与护肤秘籍。此外,她还将与知名美容护肤老师 -- 健兴一起以轻松有趣的互动形式,带来一场“神奇山茶花油体验课堂”,通过亲身体验去深入感受山茶花油轻薄的质地和顺滑如水的触感。当透过镜子去欣赏自己经过山茶花油滋润后光泽细腻、弹性十足的精致面容时,您将会对这款产品的神奇滋养功效大为惊叹。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难怪那些时尚达人纷纷对这款产品爱不释手。如若能长期坚持使用山茶花油,还可抚平皱纹并延缓衰老,使肌肤恢复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尤为适合东方美人的肤质。让每一位佳丽在“东方神油”的芳泽浸润中,尽享山茶花油护肤奇迹,尽显年轻水润光彩

林清轩作为山茶花润肤油的开创者,以强大的科研实力,精良的生产工艺和优质的材料选择,展现了其致力于以高端天然的植物护肤产品,为万千女士打造精致容颜的美好愿景。山茶花油的火热流行也日益成为护肤界的潮流趋势,引领了美容护肤领域的风向标。4月27日至5月3日,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山茶花润肤油诚邀各位爱美人士拨冗莅临武汉汉街大戏台,见证“东方神油”的护肤奇迹,开启全新的天然护肤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