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做Fashion Icons的女儿怎么可能不时髦?

2017-04-20 10:29 来自:

时尚打卡知道了

如今最火的大概就是星二代了,几乎霸屏了时尚圈。毕竟她们个个都流淌着最纯正的时尚血统,跟着妈妈们有样学样!今天就和尚小姐来看几对时髦母女吧!

Robin Wright & Dylan Penn

女演员Robin Wright在《纸牌屋》里的美好身材相信大家都见识过,这不她就把身材连带着颜值一起传给了女儿Dylan Penn。

当然颜值的另一半还继承自著名男星爸爸Sean Penn,两大颜值担当在一起怎么可能不美?

和妈妈干练风格不同,Dylan一头金色卷发还蛮妩媚的,尚小姐觉得她貌似跟爸爸长得更像些…

除了和老妈一起走红毯,她自然还成为了妈妈自己品牌的重量级嘉宾。

父母星光熠熠,在Chanel等一票大牌秀场上自然少不了她的身影啦!

Jerry Hall & Georgia May Jagger

今年25岁的Georgia May Jagger,标志性的大牙缝让她一秒就被烙上了high fashion的标签。母亲Jerry Hall也同样艳光四射,两人拍大片简直就是真人版的海报女郎。

超模妈妈Jerry Hall还在去年接棒邓文迪,嫁给了默多克,人生真是精彩纷呈…

说回女儿,除了有个超模母亲,Georgia May的姓氏更是如雷贯耳,老爸是大名鼎鼎的滚石主唱Mick Jagger,这个家庭配置也是酷到没朋友…

在个人风格上,Georgia May和妈妈走的是优雅复古的英式风格。

两个美人随意摆个冷漠脸,就变成了Sunglass hut的广告大片。

麻豆母女档还频频霸占时尚头条,一起登上巴西版Elle,身高183cm的Jerry Hall简直要冲出封面…

Vogue一百周年时,母女俩还重现当时Jerry Hall的经典封面,妈妈的抢镜功力也是一流…

Emma Thompson & Gaia Wise

女承母业的还有戏骨Emma Thompson的女儿,曾出演《林中漫步》的Gaia Wise。和妈妈一样,17岁的Gaia就修炼了帅气个性的穿衣风格。

母女的红毯装扮也是颇有心思,两个人1+1>2的总攻气质扑面而来。

偏爱裤装的她们,是不是在另辟蹊径和别的“妖艳贱货”别苗头?

多层搭配也玩的溜,大衣look主编范十足。

母女装背带裤加潇洒短发,Gaia未来变成icon的潜力不可小觑啊…

Cindy CrawFord & Kaia Gerber

今年51岁的传奇超模Cindy Crawford可算网红界的鼻祖了,当模特和演真人秀都是她当年玩剩下的哦!而如今她15岁的女儿Kaia Gerber也紧跟妈妈,准备用长腿征服时尚圈。

可能是妈妈超模基因太强大,10岁的时候Kaia就代言了Versace童装。这眉眼和秀发,简直跟妈妈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从小就是“迷你版克劳馥”的她镜头感十足,还刚刚拿下Marc Jacobs小雏菊香水代言。

母女俩都热衷高腰紧身牛仔裤,无时无刻不炫耀着大长腿。

母女走的都是美式休闲路线,混杂着点波西米亚风, Kaia这身装扮跟Lily-Rose的路子有点像,大概是长腿星二代的标准出街打扮吧。

Kaia玩起妩媚来,和妈妈在一起简直像一对姐妹花,尚小姐已经被盛世美颜亮瞎了。

俩人还在去年一起登上了Vogue Paris的封面,名模后代的14岁,就是如此闪光啊…

今年1月,Kaia还卖着萌登上了LOVE杂志,这张照片可是出自同为星二代的肯豆。好的,世界都是你们的!

 
 

Anna Wintour & Bee Shaffer

而作为宇宙主编Anna Wintour的女儿,Bee Shaffer虽然没有选择时尚行业,不过在妈妈的浸润之下,Bee的时装品味也毫不逊色。

Bee和妈妈一样,即便离时尚前沿近在咫尺,但还是执着于各种经典轮廓和印花图案,在红毯上也是一股清流。

母女红毯搭配也不刻意追求呼应,大家各美各的也是蛮和谐的。

虽然各种刺绣印花让Bee公主气息十足,但娱先生偷偷觉得时髦指数还是输妈妈一截。

看秀的打扮轻松了不少,不过总有种从妈妈衣柜借裙子穿的感觉。

不过颜值和时尚SENSe在线的她,还是胜过一票用力过猛的“秀场怪”…

 
 

Carine Roitfeld & Julia Roitfeld

而另一位时尚女帝,前Vogue Paris主编Carine Roitfeld的女儿Julia Roitfeld则选择了继续时尚血脉,曾代言过包括Tom Ford在内的不少品牌。

和Anna Wintour母女风格不同,这母女俩的酷炫暗黑风格玩得风生水起,感觉时刻都会被他们的眼神杀死…

不光延续了妈妈的时尚血脉,Julia还继承了Carine Roitfeld对黑色的情有独钟。

秀场表现中规中矩,毕竟主编妈妈这身顾里皮草实在太抢眼。

如果Bee的印花是欧洲公主路线,那Julia一定是欧洲古堡风。而她们的共通点,大概就是有个光芒太难掩盖的时髦妈妈吧。

可能你会说现在想要一个时髦的妈妈可能已经晚了,既然这样就和尚小姐一起励志以后当一个时髦的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