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白T、白鞋白衬衫全年都能穿

2017-04-26 09:35 来自:瑞丽网

从开始整理我的⾐橱到最终实现并使⽤Capsule Wardrobe (胶囊衣橱),已有了一年多的时间了。⾐橱中的单品也一直迭代更新着,但是我发现有⼏件单品却是我衣橱⾥里的常驻居民。

有了它们,我可以不动脑⼦就轻松搭出马上可以出⻔的outfits。因为生活⽅式/工作环境等差异,每个⼈的必备单品也不可能完全一样。因此,参考本⽂的同时也请结合⾃⼰的情况来定。

百搭单品:白T

⾐橱必备单品之一就是白T, 感觉我一年四季都在穿。春夏的时候,白T会出现在我的胶囊衣橱⾥。冬天,虽然胶囊衣橱里不再有它,回到家还是会当作家居服来穿。反正,就是超级爱白T。

我选择白T的标准是:纯棉、不透、⼤领

纯棉的⾐服穿着非常舒适,因纯棉纤维可向空⽓中吸收水分,所以皮肤接触时感到柔软不僵硬。此外,纯棉是非常耐⽤的材质,不需要特别的护理就可以用很久。最重要的是,纯棉是天然纤维,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

因为不想有穿白T就要配白色/肉色 bra 的⿇烦,我尽量都会选择厚实不透的白T。

选择领口⼤的⽩T是因为,大领口显脸小!哈哈〜~(划重点)

推荐

Madewell 棉T恤

百搭单品:白衬衫

⽩衬衫也是我的⾐橱里的必备百搭单品。如果你觉得棉质衬衫过于笔挺和正式,推荐丝质衬衫。丝质衬衫⽆论应对休闲场合或正式场合都是无懈可击。丝质衬衫的穿着感很好,因为透气性强,⼜柔软光滑。不过,确实需要更用心的养护。推荐使⽤专业的洗涤剂来养护,耐⼼保养地单品可以伴随我们很久。

推荐

Equipment 真丝衬衫

百搭单品:黑色牛仔裤

有了黑色⽜仔裤,腿⻓两⽶不是梦。除了有显著的拉⻓腿部线条和瘦腿的视觉效果以外,⿊⾊⽜仔裤真的搭配起来完全不需动脑。总之目前还没遇到什么上⾐或者外套跟它不搭。

黑色牛仔裤褪⾊怎么办?因为⾃⼰遇到过这个问题,专⻔在⽹上做了功课,这⾥分享给家:第⼀次清洗浓盐⽔浸泡半小时,以后每次清洗最好用淡盐⽔提前浸泡10分钟。

推荐

J Brand黑色牛仔裤

百搭单品:白球鞋

我的小白鞋需要洗白白

⽩球鞋⽆论是搭配⽜仔裤、⻄裤、甚至是连衣裙都⾮常棒。如果选好了透⽓的小⽩鞋,夏天完全不⽤⾮⾼跟鞋、凉鞋不可。既舒适又时尚,⾮⼩⽩鞋莫属了〜

推荐

Converse小白鞋

百搭单品:深色短靴

Leo和我的Clarks棕色短靴

之前陪伴我的Sam Edelman ⿊⾊短靴今年光荣下岗了,穿了两年,鞋跟被我踢坏了(我可能是⽐较费鞋的人)。但是还是要夸⼀下 Sam Edelman的鞋子很好穿,真的很舒服〜~穿上跟霸王龙跑跑还是可以的。

今年光荣上岗的是Clarks切尔⻄短靴,舒适度和Sam Edelman不相上下,但是Clarks的鞋⼝更⾼更紧,搭配紧身⽜仔裤效果好得多。个人感觉⿊⾊、深蓝色和咖色短靴都⾮常百搭,我最喜欢配牛仔裤,不过搭配长裙也很好看。

推荐

Steven DOris 短靴

再次购入黑色矮靴的话,我会选择鞋口紧、尖头儿的款式。口紧方便掖入牛仔裤,显得干练不邋遢。尖头款又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

嗯~我衣橱中的常备/百搭单品就是这些 :),说说你的有哪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