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CHAUMET于成都IFS举办法式珍宝鉴赏

2017-04-26 20:51 来自:

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世家CHAUMET自2014年登陆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开设高级精品店后,日前再次于IFS三层中庭举办法式珍宝鉴赏展,以饱含深情和历史底蕴的至美臻品,在秀丽蓉城奏起一段法国香颂。展览将从4月21日持续到4月30日,开幕酒会当天,贵宾们于别具一格的法式庭院中共度了轻松优雅的午后时光。

1

 

此次CHAUMET法式珍宝鉴赏展设于法式庭院般的点景建筑中,设计灵感源于“Follies”——17世纪法国贵族在郊外兴建的户外娱乐建筑,巴黎芳登广场是CHAUMET孕育而生之地,它最著名的长廊亦典出于此。漫步于高贵典雅的庭院中,每一件CHAUMET臻品都极富格调与韵味地呈现于贵宾眼前。

2


步入位于中庭的展厅,便可随处感受到如置身幻境般的巴黎惊喜:璀璨奢华的钻石喷泉,陈列着的高级珠宝无不尽情展示着情感珠宝帝国引以为傲的艺术美学和精绝技艺;可互动数码石桌娓娓道来CHAUMET的传奇历史文化,让观众亲身体验并品味最纯正的法式生活艺术;而在钻冕试戴和肖像拍摄区域,钻冕大师CHAUMET为爱加冕,将刻骨的承诺捧于掌心,将不渝的誓言簪于发间,重温传续三生三世的挚爱深情。

3

此次法式珍宝鉴赏展共展出了逾百件中高级珠宝及腕表,每一件CHAUMET臻品都可追溯其源自1780年的厚重积淀: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凝聚拿破仑与约瑟芬皇后深挚不渝的爱情,诉说CHAUMET永恒的皇室尊荣与传世之美;Liens 缘系•一生系列蕴藏象征爱侣间热切拥抱的“连结”符号,将无可言传的美好缘分娓娓道来;Jardins 花园主题臻品赋予珠宝缤纷的色彩与雍容的造型,宛若一曲自然主义赞歌。

4

 

而特别展出的2017年全新CHAUMET Lumière Célestes钻冕,为纯手工耗时约1800工时打造而成的全球孤品,融合了钻石太阳般的耀眼光辉和珍珠月亮般的温柔光彩,完美展现出中法文化的和谐交融,再现“钻冕大师”的传奇造诣。

5

两个多世纪以来,CHAUMET始终坚持在卓越工艺的精心打磨下创造出一件件传世之作,与茫茫人海中的灵魂契合者相约,分享其超越时间历史传承的极致艺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