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5款健康皮专宠面膜 敏感皮女孩千万不要用!

2017-05-04 14:51 来自:瑞丽时尚网

开篇起,编编就要很负责人的和大家说,今天和大家分享的5款涂抹面膜好用的很,氮素只能在肌肤Very健康、稳定、没有痘痘、没有闭口更加没有敏感小傲娇的情况下使用才是肌肤宠儿,所以现在正在和换季敏感作战的姑娘可以安心的离开了。

 

 涂抹面膜是个什么鬼

 为啥健康肌都爱TA

首先,要为大家科普一下,大部分涂抹面膜都是健康皮肤的爱人,属于护肤品市场上的一个细分品类,目的在于为长时间只用基础保湿的产品突发奇想的要给饥渴并且一直处于缺养又健康的不要不要的肌肤偶尔改善一下的产品,即时性起到某一护肤功效,而非每人必要的护肤步骤!!!!

涂抹面膜和敏感皮又什么仇

这雷区咋跳过

这也局限了涂抹面膜更适合健康的皮肤,因为是迅速补充营养,并将产品本身作为介质,来输入营养至真皮层,在表皮形成不透气保护膜,所以敏感肌肤很容易产生不适,引发一些毛囊堵塞、闭口和痘痘等问题。

                              Caudalie欧缇丽补水保湿面膜240RMB/75ml

葡萄籽补水保湿面膜具有强效舒缓及保湿功效,可令最干燥的肌肤也得到呵护。恢复肌肤舒适感,令其细腻柔嫩,光彩动人。

                                     茱莉蔻 玫瑰衡肤水润面膜

具有深层滋润及修护功效的面膜,以卓效滋润植物油及活机抗氧化配斱,深层保湿及呵护肌肤,有助解决肌肤缺水问题,幵延缓肌肤老化。特别蕴含玫瑰果油、乳木果油、蜂蜜成分,令肌肤柔滑、水润、富有光泽。亦可作睡眠面膜使用,整夜为肌肤补充水分。

                                     馥蕾诗 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给予肌肤高效紧致,即刻柔软顺滑,幼嫩饱满。经科学验证,使用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后肌肤瞬间变得水滢剔透,效果长达6小时。能紧致肌肤,提升弹性,令皮肤饱满有光泽,有效改善肌肤质感及减轻粗糙皮肤,有保湿、镇静、紧实、改善肤色的效果。

                          悦木之源 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

专门解决肌肤晚间水分流失问题的免洗型睡眠面膜,能趁睡眠时刻为肌肤一边补充水分一边锁紧水分,令肌肤含水量在一夜间急升75%,清晨重现饱满水感。所有肤质适用。港台地区又称“一饮而尽深度滋润面膜”

                                科颜氏 姜黄蔓越莓籽活力亮采面膜

使用后即刻改善黯沉疲倦肌肤,肌肤看起来更明亮、有活力光泽,不再显得暗沉!蕴含姜黄根提取物、蔓越莓籽油与蔓越莓籽颗粒*,温和去除皮肤多余老废角质,显着匀亮肤色、平滑肤质,帮助肌肤重现活力,肌肤看起来闪耀玫瑰色的健康光彩。 *即大果越桔籽油与大果越桔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