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动态 > 正文

这是一个孩子的创意,有了它,实现轻松亲子出行

2017-05-12 09:31 来自:

父母带年幼的孩子出游,或多或少都有很多不便利之处,给本因快乐旅行时光带来烦恼。

上海优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实力设计师和靠谱供应商,打造了这款创新产品-----拉宝箱,诠释亲子旅行新方式,帮您解决出游中的困恼,不再为琐事打扰好心情。

这是一款结合了童车和旅行箱双有点的二合一产品,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和参赛经历。主要针对喜爱出游的家长,能更便捷更有质量的实现轻松亲子游。产品可做到一步打开合起,结构经数次改良,轻松应对各类状况

未标题-3

你不仅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大容量行李箱。

一步简单操作后,他还可以变成宝宝安全安坐的小童车。

同样,拉宝箱的童车和箱体结构可拆分使用,便捷您整个旅途。

万向轮,避震,脚刹,灵动,安全带,使用便捷,更多,还要多

这款箱子都在设计的反复打磨中,一一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

产品创意来自于创始人:奶爸大陆4岁的儿子,和很多家长一样,他也热衷于带孩子出游饱览山河,2016年春节,奶爸大陆带着4岁的儿子外出旅游,儿子胡搅蛮缠非要坐在拉杆箱上,奶爸没有训斥孩子,只是承诺以后给他弄一辆可以安全坐的拉杆箱。为了这么一句诺言,团队历经一年多的努力,打造了这款拉宝箱。

同样,为了满足潮爸辣妈的需求,不仅有拉宝箱经典款黑白两色,更推出了10种中国风系列,将中国符号带到世界各地。

未标题-1

这样的带娃出游神器,还不赶快为宝宝来上一台么?

资深奶爸倾情制献,更多的详情可搜索微信公众号“爱上拉宝箱”,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