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系列,闪耀一夏的秘密武器

2017-05-12 09:48 来自:

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成功释放了传奇花卉格兰维尔玫瑰细胞核心的一种重要的臻粹——微循环玫瑰水原液。凭借冷温萃取工艺,这种珍稀的玫瑰水原液得以提炼,并倾注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  玫瑰精粹露中,有助于焕活细胞内循环流动*,对肌肤新陈代谢的良好运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款新一代精粹露的创新专利质地,将精华的美肤卓能与乳液水的柔和舒悦绝妙融合。

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玫瑰精粹露蕴含格兰维尔玫瑰的流动活力,焕活肌肤内部循环流动,奢焕肌肤生机,令其绽现如玫瑰花瓣般的精致光泽。

凭借专利低温冷凝萃取工艺,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成功提炼蕴含格兰维尔玫瑰至臻 精粹的微循环玫瑰水原液,并将这种活性玫瑰水原液倾注于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玫瑰精粹露。

使用一个月,肌肤绽现如玫瑰花瓣般的动人光采。

微循环玫瑰水原液从花瓣中汲取非凡的生命力,并源源释放于肌肤,提高25%水通道  蛋白表达,抑制30% TNFa合成*。肌肤内循环流动得以焕活,细胞内循环流动卓著提升,新陈代谢重新焕活。肌肤满溢生机,重现如玫瑰花瓣般的自然光采。日复一日,灰暗、暗黄肤色逐渐消失,面容愈加匀净、清新,闪耀更胜以往的迷人光泽。

春夏交替,各种问题,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玫瑰精粹露通通帮你搞定,闪耀一夏的秘密武器,怎么少的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