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urara悠莱“黄金颜值开关”新品上市 开启初夏ON/OFF新美肌哲学

2017-05-12 09:52 来自:

urara悠莱“黄金颜值开关”新品上市

诞生于2006年的悠莱品牌,专注于研究中国女性的肌肤及生活环境,结合源于日本的先进科技带来全新“黄金颜值开关”——净透幻肤露致护熟眠蜜,旨在帮助每个女性高效维持工作与生活平衡,同时可以真正做到高效护肤。即无论多繁忙,都能从容维持最佳状态,如美好初夏般重启“黄金颜值”。

urara悠莱“黄金颜值开关”新品上市

悠莱净透幻肤露(ON)在洁面后的第一步使用。一除、二柔、三渗透,打开护肤通道,为肌肤注入活力,促进后续有效成分的吸收。致护熟眠蜜(OFF)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一排、二养、三熟眠,加倍留住营养、启动肌肤深层修护,令护肤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作为专为中国女性研发的综合性美容品牌,悠莱希望让每个中国女性都能时刻绽放幸福美肌。在这个美好的初夏时节,不要让各种外因击垮我们的肌肤,快来与悠莱一起感触ON/OFF新美肌哲学,搭配使用全新“美肌开关”,让肌肤时刻保持平衡,点亮属于你的黄金颜值吧!

urara悠莱 净透幻肤露(新升级) 150ml/ RMB230

urara悠莱 净透幻肤露(新升级)    150ml/ RMB230

推荐理由:

每日洁面后的第一步护理。轻柔擦拭掉洗面残留的老废油脂和污垢,瞬间造就光亮而柔滑肌肤的角质护理美容液。

产品说明:

有效抚去洁面后残留于肌肤的老废油脂和污垢,并促进后续产品吸收。

海藻糖精华:充分柔化肌肤表层,改善粗糙及干硬状态,并持续补充水润。令肌表充盈光泽感。

润透引导成分:促进后续使用的护肤化妆品的渗透,并提升效果。

雅致有女人味的花香型,

对肌肤温和的稳定性配方。

urara悠莱致护熟眠蜜(新品) 100g/ RMB280

urara悠莱致护熟眠蜜(新品)    100g/ RMB280

推荐理由:

每日基础护理的最后一步。给肌肤注入活力并锁住前续护肤品的营养成分,同时排浊并密集修护受损角质层、补充水润,让肌肤进入黄金睡眠期。

产品说明:

第一款引导肌肤进入黄金熟眠的精华蜜

悠莱专利成分DAA(D-丙氨酸):优化肌肤节奏,引导肌肤进入美肌育成时间,修护美肌传导膜,提升肌肤代谢力。

w 当归精华:促进肌肤能量的产生,提升肌肤活力。

w 透滑修护氨基酸、海藻糖精华:密集修护受损角质层、补充水润,次日清晨实现细致幼滑的肌肤。

w 净浊纯肌复合成分:排出日间浊质导致的肌肤疲惫(暗淡、粗糙),让肌肤犹如重获新生般绽放纯净光彩

w 舒柔花香,令肌肤与身心一同进入“黄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