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粽是不同,乐在其中

2017-05-12 17:56 来自:太平洋咖啡

粽子

农历五月初五,宜饮雄黄、赛龙舟、挂艾草、佩香囊,当然最最重要的是吃粽子。

太平洋咖啡推出2017年端午粽子礼盒,无论你是传统的“甜、咸”党,还是新生的“鲜、辣”派,都可以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浓郁之乐——蛋黄肉粽

可以尽情品味咸蛋黄之香郁,给忠于浓郁味道的你。

 

甘香之乐——外婆红烧肉粽

糯米和甘香的红烧肉,肥而不腻,给嗜好甘香味的你。

 

鲜活之乐——干贝鲜肉粽

充满大海味道的干贝与鲜肉结合,给偏爱鲜活的你。

 

微辣之乐——四川麻辣粽

糯米与麻辣味的猪肉,既是粽子又是饭团,给偏爱微辣的你。

 

清甜之乐——紫米红豆沙粽

紫米搭配红豆沙,经典谷物与红豆精华相融,给偏爱清甜味道的你。

 

甜蜜之乐——紫米蜜枣粽

紫米包裹蜜枣,质朴的谷物平衡偏甜的蜜枣,尊属爱甜的你。

 

端午佳节,合家团圆。用一盒粽子礼盒,满足全家人不同的口味需求。

 

 

推广期:56太平洋咖啡全国门店上市

推广价:¥108/盒(6粒装)

 

关于Pacific Coffee太平洋咖啡

太平洋咖啡于1992年在香港诞生,2010年被华润创业收购,成为其旗下唯一咖啡连锁品牌。2011年,太平洋咖啡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为广大中国顾客的生活注入静谧和温馨。太平洋咖啡以谦卑感恩、诚信务实、卓越品质、创意无限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力求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咖啡连锁品牌。主张中西文化交融且带有浓浓书卷气息的太平洋咖啡自进入内地以来,受到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和称赞。

截止至2017年5月为止,太平洋咖啡全球门店数量已达500家,其中中国大陆地区门店数量已300余家。太平洋咖啡将与更多追求品味的有识之士一同分享咖啡殿堂里的一杯、一念、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