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穿搭 > 正文

这么穿你才是个美腻的仙女儿

2017-05-18 15:25 来自:瑞丽时尚网

“我是仙女啊吃什么烤鸡翅烤扇贝烤花甲烤金针菇的,吃太多会飞不起来的知道嘛。咱们仙女只喝露水。”提到仙女这个词,我们脑海里想到的都是这样的:

眼神淡然、安然守静不媚俗、举手投足优雅有气质、高高瘦瘦皮肤白:

虽然仙女大多数都只是出现在皂片里(只有极少数的人日常生活中时时刻刻都是仙女),但咱们精心收拾出门逛街时可以做几个小时的【仙女】。

那,如何打扮得像一个仙女?

- 穿 着 -

A.裙子

仙女们,请收起你的阔腿裤破洞裤牛仔裤直筒裤等各种裤子,穿裙子的仙女永远比穿裤子的仙女好看(不接受反驳/高冷脸/)。

当然,我这里说的裙子不是指淘宝上那些“文艺的仙女裙”:

暂且不说这些裙子看起来俗气廉价,穿着显胖臃肿,最主要的问题是,你敢穿出去逛街吗?

不过这世界上裙子那么多,仙女你造哪条裙子最适合你吗。

.高腰半身长裙

我对仙气十足的半身长裙的热爱可不是一丁点儿的:显高显瘦(尤其是将上衣扎到裙子里露出腰身,细腰大长腿既视感)、掩盖了身材的缺陷(比如腿粗)、和种类丰富的上装搭配起来简直就是千变万化。

毕竟现在是春夏季,如果不想显得死气沉沉,可以尝试比较活泼的颜色,比如灰色、豆绿色、藕粉色、杏色等,搭配一件宽松舒适的白衬衫/短袖/针织衫会显得非常有气质。(ps.黄皮肤建议豆绿色半身长裙,亲测灰常显白)

如果你喜欢花俏的裙子,那么可以选择印花高腰半身裙,但是要注意上衣的搭配一定要简洁干净(尽量以纯色为主),否则就会喧宾夺主。如果是下身比较胖的话,那就尽可能避免复杂印花之类的图案,这么做主要是为了转移视线,否则从视觉上看起来就会略显沉重和臃肿。

在挑选半身长裙的时候,记得注意裙子腰部和胯部的设计(所以一定要去实体店上身试)。因为这个细节会决定着你穿着是显瘦还是显胖。我有4条半身长裙,唯独没有半身百褶裙。因为我胯宽。对,胯宽的或者是pp大的,千万不要买百褶裙(血的教训)。

另外很多仙女问我应该穿多长的裙子,其实这个不是绝对的,一般来说,只要长度到能够露出你纤细的脚踝、又遮住了小腿肚,就可以辣。

.连衣裙

在直男眼中,连衣裙超级仙超级甜超级美。小肉也很喜欢穿连衣裙,衣柜里的连衣裙貌似有20多条,穿连衣裙可以甜美也可以很优雅:

但,不是所有的连衣裙穿在身上都是美的……比如特别宽松的连裙。宽松意味着用料多,宽松选不好搭不好就会比较容易犯错:

一条优质的连衣裙,它需要具备简洁的设计、合适的颜色、修身的样式这3大基本原则。

小肉在这里首推X型连衣裙,这类连衣裙自身就带有收腰设计,下摆宽松或呈放射状,高腰线有了,小缺陷也都一一隐藏了。

至于那种吊带裙,瘦瘦的仙女你们随意,怎么穿都好看~

B.鞋子

虽然说小白鞋万能百搭,但我个人并不提倡穿裙子时搭配小白鞋。在这里推荐极具仙女风的鞋子,芭蕾舞鞋、玛丽珍鞋。

首先是平跟的圆头芭蕾舞鞋,搭配长裙更增添一份优雅和仙气。至于颜色的选择,黑色、红色和杏色最百搭。

然后是低跟玛丽珍鞋。如果你穿的裙子有点成熟的话,为了不显老气,可以搭配玛丽珍鞋来中和,达到减龄的效果,小仙女感觉十足。

另外,像绑带鞋或者平底尖头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C.耳饰

耳饰在整体搭配中起的是点睛之笔。

长款、具有设计感的耳坠能让你变得更仙,而且从视觉上修饰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