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500名瑜伽爱好者在成都太古里举办中国瑜伽热汗派对

2017-05-24 15:52 来自:

5月20日晚7点至8点,lululemon Unroll China 2017中国瑜伽派成都站,于成都远洋太古里举办。作为此次六城瑜伽热汗派对的第四站,成都站以"Practice of Joy"为主题,与500逾名瑜伽爱好者及习练者彼此联结,共同探索快乐的定义,习练喜悦的力量。

1

 

继2016年 lululemon Unroll China瑜伽大典于成都远洋太古里举办,lululemon Unroll China 2017中国瑜伽热汗派对再次燃动成都。

2

3

 


此次lululemon Unroll China中国瑜伽派对成都站,由明星瑜伽导师、蒂芙尼瑜伽工作室创始人Tiffany带领和授课,并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瑜伽爱好及习练者王傲然担任主持。在古朴与现代完美交汇的成都远洋太古里漫广场,习练者们在Tiffany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瑜伽习练,与自己的心灵联结、与周遭的人和环境联结,于每一个体式之间,释放压力、获取愉悦身心的能量。同时,通过习练喜悦的力量,去探索快乐的定义,并发掘属于每个人的快乐真谛。

4

 


以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lululemon一直致力于为瑜伽、跑步、训练及其他热汗运动提供 创新科技产品及优质的资源和信息。而Unroll China正是lululemon实现为其在全球所有社区创造革新性体验、让生活更加幸福、健康和欢乐、让健康与健身能量得以提升这一承诺的核心方式之一。

5

6


心展中国,震撼力量,lululemon Unroll China 2017中国瑜伽热汗派对报名通道现已于lululemon官方微信正式启动。6月11日,lululemon 将把Unroll China 2017中国瑜伽热汗派对带到深圳,于深圳湾体育中心,为当地社区带去欢乐与能量。而收官场北京站,将在6月18号,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与6千名习练者一起,体验lululemon心展中国的震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