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嘉媚乐银杏果花式搭配,护肤品还能这样混着用

2017-05-26 09:40 来自:瑞丽时尚网

精油护肤品一直以来就以超高的协同性而备受关注,可与不同的单品相搭配进行多样的护肤体验。银杏果净澈透亮系列作为嘉媚乐在精油护肤领域的重磅新品,涵盖了肌肤护理的方方面面,自然也可以进行花式搭配。接下来,小编就奉上嘉媚乐银杏果系列花式搭配小秘籍,让你感受精油护肤品的多重魅力。

 

图:嘉媚乐银杏果系列

“一洗白”:银杏果去角质凝露+净澈透白面膜

去角质和敷面膜一直以来就是最佳CP,嘉媚乐银杏果系列也能做到。使用嘉媚乐银杏果去角质凝露温和去除老化角质后,再搭配使用嘉媚乐净澈透白面膜补水滋养,能瞬时提升肌肤水润活力,润泽保湿。

 

常规美白:一洗白组合+银杏果净澈透亮活能水+净白无暇精油

一洗白组合能提升肌肤活力及净白感,而水和精油的加持,则能深入肌底,深层美白。尤其是嘉媚乐净白无暇精油通过靶向定位,精准美白淡斑,通过改善干燥粗糙和暗沉无光泽的现象,提升肌肤柔嫩度和白皙感。

 

极致美白:一洗白组合+水和精油+银杏果净澈透亮滋养乳+银杏果净澈透亮晚霜

常规美白能提升肌肤净白,而要做到极致美白,就要在常规美白的基础上使用乳和霜,进行深层锁水,修复焕白。使用这样的组合为肌肤进行护理,能深层排出肌肤杂质沉淀,修复肌底,体验精油护肤的“极致美白”。

 

颠覆美白:一洗白组合+水和精油+乳和霜+净澈透白精华液

精华一直都是护肤步骤上最重要的角色,它能深层滋养呵护,给予肌肤充沛活力,嘉媚乐净澈透白精华液能集中改善肤色暗沉,提升肌肤剔透亮白。因此,在极致美白的基础上加之精华滋养,即能享受嘉媚乐银杏果系列带来的颠覆美白体验。

 

全面美白:一洗白组合+水和精油+乳和霜+精华+银杏果净澈透白隔离乳

进行肌肤美白护理后,还需要对其进行隔离防护,这样才能做到全面护理。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隔离乳就能很好地隔离紫外线,屏障肌肤的外界侵扰,让肌肤保持亮白活力。因此,要享受全面美白体验,再搭配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隔离乳即可。

 

明眸亮白:一洗白组合+银杏果净澈透亮眼霜+乳和霜

给肌肤进行全面美白,自然不能忽视眼部护理,嘉媚乐银杏果系列还推出了“明眸亮白”搭配组合。在护肤时搭配银杏果净澈透亮眼霜,轻揉直至完全吸收,则能改善眼周暗沉,提升眼部肌肤净白透亮。

 

嘉媚乐银杏果系列拥有九款热销单品,它的多样搭配,多重美白体验,带给你不一样的“健康白”感受,也给你提供多样的护肤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