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妆”腔作势 心动妆容教你做男神收割机

2017-06-01 09:47 来自:瑞丽时尚网

最近被欢乐颂2的五美刷屏,忽略小蚯蚓和应勤的直男恋爱观,小编最关心的还是关关的变美路程。传闻关关第二季会“黑化”,但看到27集还没“黑化”的关关,“衣妆”焕新后,却变美不少,马上就要找到自己男主角。所以美靠“衣妆”, 裙袂飘飘的夏天,更是要搭配一款美到让人心动的妆容。

紧追今年的素颜大风,适当的妆容小心机,无需刻意扮美的美丽变身,和路人脸说再见,斩男无数不只是一个梦想。

推荐产品:SKINFOOD紧颜沁爽气垫粉底液(冰肌瓶)  RMB/120ml

夏天这么燥热,被汗水浸湿的妆容,素颜的美感全无,只剩花脸的尴尬。SKINFOOD紧颜沁爽气垫粉底液“哧哧一下,清凉一夏”清凉的使用感能迅速为肌肤降温9度,美白、抗皱、防晒 、控油 、 遮瑕五重功效合一,轻薄的气溶状质地令妆感更清透自然,助你做素颜女神。“吸油纸”气垫粉扑,打造嫩滑零毛孔肌,并能12小时持续不脱妆,消除花脸担忧。

推荐产品:GIVENCHY 纪梵希幻影四宫格腮红  RMB450/7g

腮红妆“羞”的少女力十足,如花瓣般粉嫩的脸庞斩男无数。 纪梵希幻影四宫格腮红采用超声波震动雾化技术,粉质细腻自然,优雅的珍珠光泽,丝绒般柔软自然,妆效持久。4种色调任意搭配,少女感、恬静风、性感女神都可以轻松驾驭,多种妆效,满足你对色彩的渴望和想象,令双颊透显健康光泽,增加“健康气色”。

推荐产品:CLINIQUE 倩碧蜡笔小胖眼影  RMB160/3g

灵动迷人的双眼,让妆容都活了过来。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眼影,蜡笔形设计,趣味十足易上妆。丝滑膏狀配方,能轻易描画出均匀迷人的眼妆。妆效持久,不会造成褶痕。用蜡笔绘出眼部缤纷色彩,珠光亮泽,8款色调可单独使用或随意搭配混和,令眼妆更富立体感。也可重复涂抹以加强妆容效果,为明眸增添悦目甜美色彩。

推荐产品:CLIO 珂莱欧无瑕轻盈控油粉饼  RMB218/12g

美美的妆容却被油光“滋润”着,美感全被破坏了。CLIO 珂莱欧无瑕轻盈控油粉饼,细微修颜粉末能后有效填充毛孔与凹凸不平的肌肤。选择性吸附皮脂的粉末,形成清爽不黏腻的顺滑保护膜,以防止产生结块。矿物质成分在肌肤表面构筑锁水屏障,打造持久水漾丰盈的柔嫩肌肤。以油脂分泌旺盛的额头、颧骨、鼻子等部位为中心,沿着肌肤纹理轻扫,可轻松打造柔软嫩滑的美丽肌肤。

推荐产品:SKINFOOD香橙沁新安瓶精华液   RMB275/44ml

白天出去约会游玩之后,不要忘了给肌肤添加一道亮白“橙”序。“橙意满满”的SKINFOOD香橙沁新安瓶精华液,从韩国柚子YUJA(中文称作“香橙”)中提取30%的萃取物,丰富维生素C,是柠檬和橙子的3倍,有令肌肤亮白的功效。透明游动的水晶颗粒,将香橙成分的亮白小秘密传达给肌肤,以香橙YUJA之力,打造光彩耀颜肌,水润透亮,拍照拒绝打光。

热情活力的夏天再不“妆”腔作势,就要被淹没在茫茫人海中了。寻找最适合你的妆容密码,路人脸逆袭,俘获TA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