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美妆 > 正文

40岁许路儿冻龄有秘诀!快来学升级版少女妆

2017-06-01 10:17 来自:瑞丽时尚网

在这个“小姐姐”满天飞的世界里,其实从年龄的角度来说真正能被称得上是“姐姐”的并不多。但是最近这位在微博上爆红的台湾艺人许路儿确是一位合格的大姐姐哦!虽然照片中的许路儿大波浪还有嘟嘟唇一样不少,但是你能猜到许路儿今年已经40岁了么?全都是在靠升级版少女妆撑场哦!

2

除了拗角度的自拍中看上去少女满满之外,不会骗人的全身照更是验证了她的冻龄感哦。许路儿选择了日系美少女爱用的偏金棕发色,搭配白皙的底妆效果和裸色透明唇彩,随便抓拍一下也是超高颜值,而且最难得的是许路儿的气质也自然不夸张哦。

 
 

玫珂菲全新双用水粉霜(果冻粉底) 50ml 400RMB

新''裸''主义 - 水润至薄,匀亮持久全新WATER BLEND双用水粉霜,每日出门前必用的超级底妆,体验超越传统裸妆的沁润水感盈亮裸妆,定义新''裸''主义!

3

首先从底妆部分说起,胶原蛋白满满的弹性肌肤是减龄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不管是疲惫感还是斑点,都会是暴露你真实年龄的大bug。如果觉得自己皮肤状况比较多,可以选用专业妆前乳进行打底。现在市面上出售的各种妆前乳不要太多哦,从保湿的到控油的到调整肤色的,大家都可以买来试一下。

上底妆的工具其实也同样重要哦,尤其是对于比较脆弱的熟龄肌肤来说,粗糙的刷子是肯定会加重底妆起皮和脱妆等问题的,所以要选择相对温和一些的海绵类底妆工具。同时上妆时也要采用按压的手法,把粉底按进皮肤内才能呈现更加细腻的妆效。

美妆蛋原创粉色化妆海绵

美妆蛋原创粉色化妆海绵 168RMB

打造妆容的必备化妆海绵。显示天生细致,无条纹妆容。仿绒面的柔软质感,独特的水滴线条完全适用于面部任何地方。

接下来就是眼妆部分了,许路儿喜欢用粉棕色的眼影来全眼晕染,然后再用深棕色的眼线和眼睫毛增加双眼的深邃度。其实对于不怎么会画眼妆的妹子来说,这样的眼妆打造方法需要的用品简单,也非常好上手。因为是粉棕色所以也不用担心粉色会显眼肿的问题。再配上含水度比较高的美瞳就可以打造少女电眼啦。

7

其实单用粉色系或者粉紫色系的眼影也可以打造出完美少女眼妆哦。不过一定要记得要加入强烈的对比色,也就是要配合深色才能让眼妆的效果出众。最好的办法就是画出上扬的浓黑眼线,或者像图中麻豆一样,用浓黑色的防水睫毛膏把自己的睫毛刷出浓密卷翘效果。

丝芙兰单色眼影–珠光系列 2g 89RMB

新配方持久不易脱色。百变组合,随时随地改变妆容!色彩丰富,质地多样,配方持久不易脱妆。

8

最后就是唇妆啦,唇妆的质地和颜色选择不同其实对妆容的改变是非常大的哦,想要少女感就一定要避开强烈的姨妈色和哑光感,像许路儿一样选择超水感质地的橙色、裸色系唇彩才是正经事。而且这样中性的唇妆和剩余部位的妆容契合度也会比较高,不会出现尴尬撞色的情况,更能掩盖唇纹哦。

其实除了橙色系和裸色系,元气感十足的珊瑚红色系也是很棒的选择。如果想要避免唇彩或者唇釉倒拔干的情况,也可以选择有色润唇膏,质地温和对嘴唇的刺激也小,更能营造超水感嘟嘟唇的妆感,少女感妆容必备哦。

丝芙兰晶润焕亮唇彩

丝芙兰晶润焕亮唇彩 3.12g 99RMB

闪亮质地,一抹拥有吸睛唇妆。丰唇立现,水亮丰盈。闪耀玻璃唇,双唇耀眼吸睛不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