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Superdry极度干燥席卷蓉城 同城双庆点燃夏日激情

2017-06-01 15:45 来自:

2017527日 成都)英国时尚生活方式品牌Superdry极度干燥,以自信不羁,个性酷跩的品牌灵魂和态度赢得全球潮人的青睐和拥趸,在各大国际都市掀起一股代表新英伦风尚的时尚狂潮。今天,这股潮流风暴首度登陆蓉城,进成都远洋太古里和华润成都万象城,给这个时尚活力都市带来Superdry所倡导的跩而不凡的新英伦风范和潮流文化,令全城潮人瞩目期待! 

Superdry成都太古里店

Superdry成都太古里店

     Superdry2003年在英国成立至今,始终将英式超凡剪裁技术富有感染力的手绘图案及美式复古风格相结合,并以此为灵感源泉,打造全球知名的英伦多样性生活时尚品牌。做为被全球潮人拥趸的时尚先锋品牌,从超过万款的充满创意、剪裁修身的原创手绘图案T恤和卫衣、到全球热卖的细节丰富、个性突出的外套夹克,Superdry极度干燥的品牌标识性DNA始终如一的注入在全系列产品中这一季,更以独特的细节、时尚的廓形与让人爱不释手的单品亮点为同样富有创意和个性酷跩的跩咖们提供无限灵感打造新一季的春夏衣橱。绝妙的剪裁,加入复古质感、柔软舒适的水洗棉,以及极具标识性的手绘图案,一切相融创造出属于未来经典的服装作品。打破常规,令人感受非凡。

Superdry首度登陆成都,同期开设两家重量级门店,将来自英伦的多样性生活方式带给成都的时尚潮人。位于成都西北部的华润成都万象城,是现代商业和城市生活方式完美结合的潮流引领地 ,深受年轻时尚群体的钟爱;作为西南首店的Superdry华润成都万象城店,以巨大的LED屏幕、超高的墙面道具配置门店天花上暴露在外的钢筋水泥和金属管道,无不尽显品牌的潮酷风格。西南形象旗舰则选址成都远洋太古里,这个位于成都的中心地带、兼具历史文化韵味和现代潮流的时尚地标;Superdry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分上下两层,首次在外立面使用LED大屏幕结合Logo的设计理念,把品牌时尚动感充分展示给消费者;流动的LED灯带和混凝土踏步巧妙结合,完美展示品牌所钟爱的现代工业风格。

 

Superdry成都华润万象城店

Superdry成都华润万象城店

Superdry成都太古里店

Superdry成都太古里店

正如崇尚自由生活、个性果敢独立的成都潮人一样,每一件Supedry的单品也都是热情生活的见证。除了品牌引以为傲的T恤,卫衣和夹克三大酷跩系列, Supedry全新一季的春夏外套、超轻上装、短裤和连衣裙,度身打造跩人们的时尚造型,从初夏一路精彩到酷暑。其中作为Superdry最重要的灵魂产品,每一个T系列都提供数百种配色及背景设计,搭配超过三十种的精湛印花工艺,在逾二十种的高品质织物布料上,将原创手绘印花以极为丰富趣味的方式进行二次创作和呈现 。精致的缝纫工艺,英式的修身剪裁,融入多样廓形,造就数万种精彩款式,不但舒适合身,不易变形,并会随着时间和穿着方式酝酿成特别的模样。从复古怀旧到现代摩登,每一款都令人惊艳。成都的跩人们现在可以亲身到店体验品牌的特立独行和前卫先锋的风格,在今季被全球潮人们蜂拥追捧的Superdry的百变T恤王国中尽情拣选自己钟爱的潮Tee,与Superdry一起不甘于平庸,突破想象力的桎梏,将自由和多彩,展现到极致

Superdry成都太古里店内展示品牌标志性的现代工业风格

Superdry成都太古里店内展示品牌标志性的现代工业风格

Superdry成都华润万象城店内尽显潮酷风格

Superdry成都华润万象城店内尽显潮酷风格

为庆祝同城盛大开业,527日当天18:00开始,分别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和华润成都万象城店进行1小时限时VIP会员尊享派对关注Superdry官方微信号,并领取活动入场券即可享受丰富的派对活动和福利,前100名到场的品牌粉丝更有机会获赠Superdry运动水壶。现场还有当红DJ上演开场,酷炫电音为开业火爆暖场,并有知名涂鸦创作团队现场带来即兴创作巨幅涂鸦表演,让现场跩人们亲身体验Superdry炫酷品牌文化。

Superdry成都开店活动现场涂鸦表演

Superdry成都开店活动现场涂鸦表演

Superdry成都太古里&华润万象城,同城双店共庆现场DJ表演

Superdry成都太古里&华润万象城,同城双店共庆现场DJ表演

Superdry成都开店活动F&B

Superdry成都开店活动F&B

Superdry极度干燥门店信息

1.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商场SLG51-52

电话 : 010-6418 5461

2.     北京颐堤港商场L106

电话 : 010-8433 8252

3  上海兴业太古汇旗舰店LG160

电话:021-62331351

4.     上海来福士广场L313-315

电话 : 021-5386 3197

5.     上海迪士尼小镇店

电话 : 021-5092 0351

6.     深圳海岸城广场L126-127

电话 : 0755-2660 7463

7.     成都远洋太古里L1325 & L2321

电话:028-62602372

8.      成都华润万象城L148

电话:028-68428048

9.       沈阳皇城恒隆广场商场L137-139

电话: 024-3109 0728

10.     泉州浦西万达广场L167-168

电话 : 0595-2200 8098

11.     厦门湖里万达广场L158-159

电话:0592-202 6882

12.     厦门SM生活广场B201-202A

电话:0592-5326010